我的追劇好朋友!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酥脆爽口的MOTOMOTOYAMA韓式海苔有三種口味喔~

朝鮮海苔泡菜風味/檸檬玫瑰鹽風味/柚香風味
很韓風的精緻包裝!不論是自己吃或是送給姐妹都很實用!
我就打算要送給跟我一樣愛追韓劇的好姐妹!
在送人之前~我先自己品嚐一下吧!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泡菜風味
 
很韓國口味的海苔!好適合追劇吃!
泡菜微辣的滋味加上脆口的海苔 超唰嘴!
單吃爽口過癮!
 
我也很喜歡包飯吃~
尤其是追劇時~可以跟主角同步品嚐韓國口味啦!
泡菜的香濃滋味都濃縮在這片海苔裡啦!
微辣程度很剛好!不會過辣~
 
我覺得是普遍台灣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吧!
有些韓式海苔油膩感頗重的!
這款不油膩!清爽過癮!讓人一口接一口也沒有油膩負擔感喔!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可愛的粉紅色包裝~在辦公室拿出來一定會造成話題啦!
口味也是女孩們會喜歡的檸檬玫瑰鹽風味!
酸酸的檸檬滋味 加上檸檬的清香~吃起來很清爽!
炎熱的夏天品嚐會讓我胃口大開~
鹹味和酸味中合的剛剛好~
 
這款我喜歡單吃!很適合在下午嘴饞時來一包!
可以滿足女孩想吃下午茶又怕胖的矛盾心理啦!
辦公室紓壓嘴饞零食首選!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喜歡柚子風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淡淡的柚子香味融合在海苔裡~沒想到這麼搭呢!
 
柚子的香氣跟韓式柚子茶很像~
淡淡的甜味與清香 在加上海苔的鹹香
滋味很特殊!也是開胃下飯的好搭配!
 
野餐時帶上柚香風味的海苔好適合啊!
清香撲鼻的滋味 有種綠意清新感!
 
 
朝鮮海苔泡菜風味/檸檬玫瑰鹽風味/柚香風味
三種滋味都別具特色 滋味豐富多變化
共同的特色就是~
清爽不油膩 過癮無負擔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追劇
想找個吃起來過癮又沒有罪惡感的追劇零食
很推薦大家一起把~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當成追劇好朋友喔!
 
 
 
//本文與品牌合作 真實試吃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