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前保養 必備晚安凍膜推薦!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跟著蘭芝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一起來當睡美人 邊睡邊保養吧~

 

洗完澡擦完保養品到睡前又覺得品養的不夠嗎?

肌膚還是不夠水潤嗎?或是擔心隔天有重要約會~膚質不夠完美嗎?

別擔心~我都是靠 LANEIGE蘭芝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解決上述問題

讓我在睡眠中同時補水保養的晚安凍膜~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一起來開箱試用看看LANEIGE蘭芝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吧!

收先是霧面深綠色漸層包裝 真的很精緻典雅!

裡面有附沾取棒 但是我個人喜歡用手感受滋潤質地~

 

LANEIGE蘭芝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的質地是偏乳霜狀的

比乳液濃郁的質地 但是又不到乳霜這麼厚重

抹開帶點水潤感 非常滑順好推開 很適合當晚安凍膜的質地喔!

 

我喜歡在睡前薄薄塗上一層 LANEIGE蘭芝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延展性很高的質地 不用擔心不好塗抹的問題

很輕鬆的就可以塗抹開了 在臉上形成一層滋潤保護膜的感覺

擦在臉上的使用感受很不錯~能感受到滋潤度很棒!

只要睡前一個小步驟~就讓我水潤一整天!

隔天肌膚保水透亮!深層保濕 肌膚吸飽了水分透出自然的亮白光澤感

很喜歡隔天肌膚的保水滋潤感受~

澎潤飽滿的保濕效果~跟往常睡醒的肌膚真的不一樣!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可以幫我打好保濕肌底

 

 

 

除了全臉加強保濕之外~

我也會把LANEIGE蘭芝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當即就乳霜

睡前塗抹在較乾燥的區域 加強該處的保濕補水效果!

像我常常塗抹於兩頰以及嘴角容意乾燥脫皮處

這樣就不用擔心隔天膚況不佳啦~

可以安心入眠~邊睡邊保養真棒!

 

現代人生活真的很忙碌~

很推薦大家在忙碌之餘嘗試更輕鬆的保養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