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韓國首爾必吃的『新村站著吃烤肉』~來台灣展店啦!

不用出國就能品嚐韓國道地烤肉了!

 

『新村站著吃烤肉』真的是我每次去韓國一定要去吃的口袋名單!

還曾經為了吃『新村站著吃烤肉』比較方便 而選擇住在附近~(到底有多貪吃~笑)

>> >> 新村站著吃烤肉韓國食記

而跟我一起去吃過的朋友姊妹們~都讚不絕口!

得知新村站著吃烤肉要來台灣開店了~所有朋友們都超興奮!

 

新村站著吃烤肉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14:30  17:00–00:00

週六&週日 11:30–02:00

02 2766 5258

新村站著吃烤肉 粉絲專頁

 

我們約了週五晚上去用餐~~

我們是快五點的時候到 所以小小排了個10分鐘左右

就成為晚餐時段第一批入內用餐的客人

 

台灣店有幾個服務和韓國店不一樣喔~~

首先呢~就是台灣店有賣小菜喔!

韓國店是只有賣肉!肉!肉!

如果要配白飯 生菜或泡菜 可以從便利商店購買至店內享用

我覺得是為了解決台灣買的小菜口味不道地的問題~

台灣店直接在店內販售小菜和白飯!而且種類繁多喔!

 

看看我們因為什麼都想吃就買了一堆!

接著點菜方式是一樣的~一人低消是一份肉品

一份牛肉 6oz NT:390

這時又出現和韓國不一樣的地方啦~~

就是沒有『阿珠嬤』幫忙烤肉誒!!!

台灣的新村站著吃烤肉是要自己烤的!

雖然不是專業的店員幫你烤肉~

但是新村站著吃烤肉幾乎都是吃7分熟以上的熟度

所以烤肉這方面其實是沒有太大的難度的!

我倒覺得可以自己玩剪牛肉這個步驟 其實~也是還蠻有樂趣的喔!!

接下來是大家最好奇的『口味有沒有一樣?』

我覺得是一樣的喔~~一樣鹹鹹甜甜的烤肉醬

附上的醬汁也是一樣的!連青陽辣椒也有附喔!

但是青陽辣椒的份量比韓國的少一些~可能怕台灣人吃不習慣吧!

韓國人是吃烤肉時直接拿青陽辣椒沾醬汁一口咬下配著吃的喔!

 

我很推薦大家把烤得差不多的牛肉丟進特製蒜頭醬汁裡面煮一下

這樣煮過的牛肉更鮮甜喔!吸附了滿滿的醬汁 吃起來也更多汁喔!

或是可以配海苔 白飯 泡菜 變成海苔包肉的吃法~

多了販賣小菜的服務~吃起來也更多變化~

 

新村站著吃烤肉 台灣店 整體店面走簡約路線

但是該有的服務都沒有少喔~

有一區可以讓大家放外套!冬天超需要的吧~

還有置物籃可以取用~這點就比韓國店貼心啦~

因為韓國店是直接給你一個塑膠袋裝外套和包包

 

很推薦給吃過新村站著吃烤肉的朋友去回味一下~~

也很推薦給沒吃過的朋友去嚐鮮一下喔!

不用特地飛到韓國就可以品嚐韓國名店的道地口味啦!

新村站著吃烤肉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14:30  17:00–00:00

週六&週日 11:30–02:00

02 2766 5258

新村站著吃烤肉 粉絲專頁

 

~ 延 伸 閱 讀 ~

>> >> 新村站著吃烤肉韓國食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