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小巨蛋站美食餐廳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約會&慶生&多人聚會餐廳首選!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成為我最近聚餐的心頭好~

羽樂餐廳是很多朋友大推的台北創意料理喔!也是林依晨弟弟開設的餐廳喔!

不管是輕鬆的姐妹聚會 或是正式的長輩餐敘

相約在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不論是羽樂菜單或是羽樂價位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喔!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營業時間:11:30~15:30  / 17:30~21:30

電話:02-2578-2656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官方網站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官方臉書

我們先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吃的歐陸創意料理

在分享令人舒適的空間座位陳列吧!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的菜單很豐富

有雙人套餐 單人套餐或單點 多元化的選擇性!

我們當天是四人用餐 享用的是雙人套餐

因為想嘗試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所以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大家一起分食享用 可以吃到豐盛的餐點菜餚真的很過癮!

 

羽 樂 小 點

松露起司薯條 NT:138

身為松露控一看到這道松露起司薯條我就吵著要點!

吃過很多家餐廳的松露起司薯條 羽樂的松露起司薯條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炸得外酥內綿密的薯條 洋溢的濃郁的松露香氣

可以依個人喜好加上起司絲享用 香氣和口感都很棒!完全沒有令我失望!

 

酥炸花枝圈 NT:138

外層酥炸外皮酥脆不油膩 和花枝圈緊密結合 口感非常棒!

花枝圈的口感軟嫩中帶點嚼勁 起吃來很過癮!

不得不佩服羽樂的油炸功力!每一道炸物都酥脆不油膩!

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炸物完全不油膩 負擔感自然減少!一口接一口吃都吃不膩!

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炸物底下鋪著一層多力多滋~

這些多力多滋完全沒有沾到炸物的油份 可見這些炸物真的不油膩!

吃完炸物還可以吃到多力多滋 邊吃邊聊天 這樣悠閒的氛圍真的很適合聚會聊天點上一份炸物!

 

酥炸雞腿塊 NT:138

雞腿塊保留了肉汁 吃起來香甜多汁!

肉質軟嫩Q彈 也成為我們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的一道料理!

完全不輸專門的炸雞店的美味炸雞!

 

酥炸鱈魚條 NT:138

鱈魚條柔軟細緻的肉質 跟外層酥炸皮形成強烈對比

帶著鮮甜的肉汁 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我個人喜歡沾取黃芥末醬汁一起吃

黃芥末醬汁也可以吃出羽樂對細節的用心之處

是我喜歡有含黃芥末子的醬汁 不是一般美式醬汁調和式的黃芥末醬

黃芥末醬和炸物搭配相得益彰!

 

開 胃 小 點

軟殼蟹酸辣沙拉 NT:168

整個酥炸的軟殼蟹 用料實在大方!

要將軟殼蟹用刀子切碎之後伴著沙拉享用喔~

軟殼蟹本身的鮮甜混合著酸辣醬汁與新鮮沙拉一口吃下 真的是清爽開胃!

真的是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才吃得到的創意美味!

也成為當天用餐完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道料理!願意為了他再次二訪!

 

蜜桃火腿捲 NT:168

我很喜歡哈密瓜火腿捲這道前菜 看到羽樂極具創意的蜜桃版本的火腿捲一定要試試!

蜜桃特殊得香氣及酸甜滋味 和煙燻過的火腿也很搭呢!

火腿分量很剛好 提供了適當的鹹味 讓整道料理滋味很豐富

我建議一定要一口吃下!口中會充滿各總香氣繚繞!

 

紅酒醋漬蒜味小卷 NT:168

紅酒醋的滋味非常開胃喔~很推薦大家夏天食慾比較不好時點這道當開胃小點!

整體是清爽酸甜的好滋味!再加上紅酒的香氣及小卷的鮮甜

是道很適合搭配麵包一起享用的開胃菜~

 

蕃茄牛肚牛筋水波蛋 NT:168

又是一道在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才吃得到的創意美味!

當天我們都為此道料理感到驚艷!沒想到這樣的搭配會這麼美味~

是我們從前沒享用過的美味料理!

番茄清爽的酸甜滋味 搭配溫潤的水波蛋 加上燉得軟嫩的牛肚牛筋

濕潤順滑的口感加上獨特的香氣 搭配烤得酥脆的法國麵包一起享用真的超唰嘴!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隨著前菜有附上烤過的法國麵包喔!

小小圓圓的好可愛~麵包中間貼心的切開了還塗上了奶油 讓我們可以沾前菜享用

 

享用到這邊不得不誇讚一下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前菜都獨具創意

價錢和份量搭配我都覺得很完美~

喜歡一次享用到各式創意料理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來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喔!

接下來看看也令人期待的主餐吧!!

 

排 餐

香料美國Prime 8盎司肋眼 NT:928

點餐時可以選擇 原味/香料 或是各半 對於第一次享用建議各半

可以同時享用道原味及香料二種美味

原味可以吃到肋眼牛排的濃郁香氣及油花肉質平衡的口感

但是我更愛香料喔~添加了各式羽樂獨門香料吃起來不僅香氣豐富

口感也是令人驚豔喔!好奇心驅使詢問之下得知香料內有黑糖喔!

難怪香料肋眼牛排吃起來有焦糖畫得酥脆口感及濃郁香氣

真的是太特別了吧!很推薦大家嘗試這道香料肋眼牛排喔!

對了!當天我們是點五分熟 肉質軟嫩

如果敢吃生一些的牛肉的朋友可以嘗試三分熟!

 

法式羊排佐烏斯特醬汁 NT:698

羊排骨頭尾端貼心的包裹著錫箔紙 每次吃這種肉類料理我都會大方的拿起來直接啃!

最害怕遇到肉咬不斷的窘境!而這道法式羊排肉質軟嫩 完全可以放心打口咬下啦!

軟嫩的羊排 不沾醬汁時可以吃到羊肉的原汁原味!

搭配烏斯特醬汁滋味也很棒~略帶酸甜的醬汁和羊肉很對味!

喜歡羊排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道料理喔!

 

檸檬豬肋排佐BBQ醬汁 NT:568

豬肋排肥瘦比例各半 肉質吃起來滑嫩多汁!

我很歡豬肋排的調味!不同以往的甜鹹醬汁~更添加了檸檬香氣

起吃來更加清爽無負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啃咬!

喜歡甜甜的BBQ醬汁也很推薦沾醬享用喔!

不僅有BBQ醬汁的香甜滋味 也有煙燻碳烤的滋味

吃起來香氣層次很豐富喔!

 

黑松露蜜鴨胸奶油蘋果燉飯 NT:368

我前面太認真吃排餐了~所以這道燉飯我吃的時候已經涼了!

但是放涼了還是非常美味喔!!

松露香氣十分濃郁 搭配了奶油蘋果滋味十分特別!

沒想到松露和蘋果這麼搭配呢!

松露獨特的香氣 和蘋果香甜滋味二者搭配得很剛好 互不搶彼此的風采!

燉飯是採用義大利米 保留一些米心 吃起來十分道地!

加上蜜鴨胸香甜的滋味也很對味!

鴨肉軟嫩Q彈 火候處理得很剛好 口感非常棒!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地主餐份量都蠻大份的喔~

像是羊排和豬肋排都是四隻 像我們四個人用餐分食起來也很方便!

 

甜 點

 

伯爵烤布蕾 NT:138

伯爵茶的味道非常濃郁 加上蛋香 吃起來非常順口!

可惜口感有點太扎實 我比較喜歡軟嫩的烤布蕾口感

經典布朗尼 NT:138

香甜的巧克力滋味搭配經典的核桃在蛋糕底層

巧克力味很濃郁 甜度卻很剛好喔!

 

精選甜點-起司塔 NT:138

酥脆的塔皮加上滑順的起司餡料

是我們當天一致認為的甜點NO.1喔~~

檸檬塔 NT:138

酸酸甜甜的檸檬塔 飯後吃起來格外清爽

 

 

 

飲 料

 

莓好時光 氣泡飲 NT:150

酸甜的莓果滋味加上蝶豆花讓這杯飲品漂亮又好喝

 

蜜柚果粒茶 NT:150

濃郁酸甜的滋味 喝起來清爽開胃喔!

 

蜜桃香柚 氣泡飲 NT:150

蜜桃和柚子的香氣融合得很棒 搭配清爽氣泡 十分爽口!

 

蜜桃冰沙 NT:160

濃郁的蜜桃香氣 帶點檸檬香氣 也是十分清爽的一道飲品!

 

看完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後你是不是也餓了??

每一道料理都很美味~餐點的整體精緻度也很棒

如果是在羽樂歐陸創意料理請客也是十分體面喔!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簡約大方的裝潢以座位陳列安排也都很貼心!

玻璃隔間及復古紅磚牆 略帶工業風 在裡面用餐舒適無壓力

座位陳列有很多類似包廂設計的座位

像我們當天用餐就是坐在類似小包廂的四人座

整個用餐過程幾乎不會和其他客人有交集 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其他客人~

 

門口還有漂亮的花牆可以拍照~

店員也會很熱情的主動出幫我們合照喔!

店內還有紀念照的服務~我們都以為一是一桌送一張~沒想到是一人送一張誒!!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很適合重要約會的時候用餐喔!

除了美味料理之外 環境大方舒適 還可獲得獨家紀念品喔!

很推薦大家到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用餐~

我想以後也會常常再訪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喔!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營業時間:11:30~15:30  / 17:30~21:30

電話:02-2578-2656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官方網站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官方臉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