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聖誕禮物首選!The_moh.candle

可愛又療癒的香氛蠟燭絕對是最棒的秋冬禮物

The_moh.candle 的蠟燭每一款都好香好可愛!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女孩們一定都會喜歡的最佳禮物喔~

 

一收到The_moh.candle的包裝真的好驚豔!

超有質感的包裝~收到時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而且包裝這麼美~要送禮物都不用另外再包裝過了!

好喜歡這樣文青風格的包裝

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之後~我把盒子留著擺飾 真的好美好療癒啊!

好啦~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被包裝療癒了!

打開包裹的同時聞到香香甜甜的香氛味道更是療癒喔!

從打開包裝的那瞬間就開始覺得好幸福了喔!

一起來看看我在The_moh.candle購入了哪些蠟燭吧~~

 

雲朵造型香氛蠟燭

紫色貝殼蠟燭

就是這二款美美的蠟燭~二款蠟燭的風格和香味不太一樣!

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雲朵造型香氛蠟燭

這款蠟燭雖然看起來單價比較高!但是她很大一顆喔~

以她的大小及質感來看 其實不貴喔!

漂亮的雲朵紋路 每一面都不一樣 讓人百看不膩

喜歡這樣如大理石般 自然暈染的高級質感

雲朵造型香氛蠟燭連P先生都說很漂亮喔~

是一款男生也會覺得很漂亮的香氛蠟燭

而她的香味聞起來很舒適!清新的海洋香味 帶點淡淡的牛奶香

讓雲朵造型香氛蠟燭充滿清新怡人的香氣

就彷彿是洗完澡般清爽的肥皂香

給人一種心曠神怡 療癒舒適的香氣!

 

 

紫色貝殼蠟燭

因為我很喜歡小美人魚~所以紫色貝殼蠟燭讓我覺得好夢幻!

好適合當小美人魚的擺飾收集~

而這顆紫色貝殼蠟燭完全沒讓我失望!

漂亮的霧面紫色調 加上細緻的貝殼紋路 手感摸起來也很精緻

紫色貝殼蠟燭的質感真的非常棒!

是很適合送給女孩們的精緻禮物喔~

而紫色貝殼蠟燭的香味也非常棒!

香香甜甜的花香味 不會過於濃郁 是很清新的花園氛圍

相信沒有女孩們能抗拒得了這樣的香甜花香味喔~

當作飾品的擺飾也非常適合喔!

除了香氣很療癒之外~看著美麗的蠟燭燃燒也很療癒喔~

 

看完了The_moh.candle的二款香氛蠟燭

雲朵造型香氛蠟燭&紫色貝殼蠟燭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The_moh.candle還有很多美麗的香氛蠟燭可以挑選喔!

甜點款  水果款 乾燥花 我覺得也很值得入手喔!

相信一定可以滿足每個女孩的少女心的~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 香氛蠟燭真的很能為室內帶來溫暖的感覺

不仿在這寒冷的季節 為身邊的朋友送上暖暖的香氛蠟燭吧!

接下來聖誕節要到來了~

The_moh.candle香氛蠟燭就成我聖誕節交換禮物首選啦!

溫暖質感 香氛療癒

有誰收到這樣的禮物會不喜歡呢?

快點來物色一下The_moh.candle香氛蠟燭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