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保養雙手吧!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 開箱心得!

 

你跟我一樣追求擁有一雙柔嫩的貴婦手嗎?

一起來看看添加了雪絨花的護手霜吧!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

近幾年保養品都愛添加的明星商品--雪絨花

沒想到自瑞士的第一品牌 Tal蒂愛麗 把雪絨花添加到護手霜內!

快來開箱看看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吧!

 

護手霜我最在意的就是質地了!

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 的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

算是很輕盈水潤的乳霜質地

推開之後能感受到她柔滑的質地 延展性非常好!

稍加推開按摩之後質地會變得很水潤 水感質地非常好吸收

按摩一下之後會發現護手霜的精華都被雙手肌膚吸收了喔!

雙手變得很滋潤 充滿水份的感覺非常棒!

擦完手部的感受非常清爽無負擔~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但是滋潤度絕對是很充足的!

 

我也很喜歡在使用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的同時

她會散發出很迷人的香氣!

是優雅的花香調 不會過於濃郁 是很清新的那種花香~

很適合女孩們的香味~邊擦護手霜的同時還能被花香療癒著!

 

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包裝是掀蓋軟管設計

很容易拿捏用量 也可以快速擠出來使用 包裝設計很不錯喔!

至於容量也貼心的分成三種喔!

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 30ml / 75ml / 150ml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購買

像是喜歡隨身攜帶護手霜就買30ml

喜歡大罐又划算就買150ml

我個人很喜歡30ml的Tal蒂愛麗 雪絨花護手霜

可以放進包包內隨身攜帶 隨時為雙手補水鎖水!

 

對了!Tal蒂愛麗的護手霜系列還有葡萄籽護手霜可供選擇喔!

用完這條雪絨花護手霜下次我會考慮購入葡萄籽護手霜來試試喔~

想看更多相關商品嗎?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