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可愛的貓頭鷹 大家有猜到他是可愛又實用的護手霜嗎?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可愛爆表的美妝小物&療癒小物!


我自己收到Happy Owl快樂貓頭鷹護手霜時~

真的忍不住用高八度的聲音驚呼「這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開始在腦中盤算要送給哪些朋友!
真的是一個討喜又實用的小禮物欸!


快樂貓頭鷹護手霜 如果只是外表可愛~可是過不了我這關的!
一定要可愛又好用 我才敢大聲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沒有過關吧!


打開快樂貓頭鷹護手霜 會發現護手霜的容量比我想像中多呢!
小巧的貓頭鷹內裝著20ml的護手霜!
沾取時會發現質地偏水潤 就像是水感乳液般
塗抹時會感受到快樂貓頭鷹護手霜充滿水感滋潤 延展性很棒!


也非常好吸收 稍加按摩一下就吸收完全了!
我喜歡這樣擦完不會粘膩有殘留的感受!


能徹底的給予手部滋潤水感
而且不會因為質地輕盈水感效果就不持久
實際帶出門測試之後發現保水滋潤蠻持久的喔!


質地和使用感受都令我滿意!
快樂貓頭鷹護手霜 實用好用 大過關!

我相信很多女孩們都很在意護手霜的香氣吧!
快樂貓頭鷹護手霜 有五款香氣選擇很多元
分別是不同顏色的貓頭鷹包裝喔!
米色-幸運香草
灰色-夢想茉莉
藍色-樂活薰衣草
橘色-金迎柑橘
桃色-愛戀玫瑰

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香氣跟顏色呢?
我很喜歡米色-香草  灰色-茉莉 這二個香氣喔!


 

米色-香草


淡淡香草香氣 甜蜜的氣味
讓人有種可愛女人香!

灰色-茉莉


清新花香調 優雅甜美的花香
擦上立即變優雅了呢!

我很喜歡快樂貓頭鷹護手霜的香氣濃度
不會過於濃膩 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對我來說~快樂貓頭鷹護手霜 真的是很吸引人的小禮物!
將來把護手霜用完之後 也可以回填別的保養品或是拿來裝小飾品!
真的是實用性很高的商品!
可愛的貓頭鷹可以一直陪伴著我 讓我擁有療癒好心情!

可愛實用  香氣怡人  質地滋潤 清爽不粘膩 送禮自用兩相宜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想帶一隻快樂貓頭鷹護手霜回家或送人啊?


除了Happy Owl快樂貓頭鷹護手霜之外 也有可愛企鵝護手霜喔!
這麼可愛迷人的護手霜都是歐洲亞馬遜的暢銷商品喔!

 
 
 
 
 

//本文與品牌合作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