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9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lipper’s&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聯名的

草莓乳酪雪莓大福鬆餅!

是新推出的 台灣限定口味 喔!!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輕熟女必試!JENNYA晶煥拉提極潤保濕面膜

一打開包裝有三層~珍珠膜層不織布層中間夾著生物纖維面膜層

半透明果凍狀的面膜 非常特別!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秋天螃蟹季了!每到這個季節就要吃螃蟹啊!!!
韓國醬油螃蟹你敢嘗試嗎?
用濃郁甘甜的醬油醃製的生螃蟹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ystar珠光綻白明星霜
一罐二用!是化妝品也是保養品!


試在手上的結果∼
擦薄薄的一層膚色自然提亮了不少!
左右手色差馬上差了不少呢!


我喜歡早上上妝前擦上薄薄一層
類似素顏霜的效果!
修飾校正肌膚的顏色和瑕疵

防護 保濕 嫩白 遮瑕四大功效一次搞定!!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對自己手指沒有自信
雖然手指還算細,但是也因為細細的手指~
顯得我的關節很大也很深 手部的紋路也很多!
加上手不大 手指一點都不細長~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ephyrine初時肌系列保養 我最近的保養心頭好~~

每天使用天然低敏系列的保養品~肌膚水水潤潤的又無負擔!超級療癒!!

簡約帶有設計感的包裝 不浮誇!但是質感非常好!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女孩們跟我一樣重視唇彩嗎?

畫上好的唇彩妝容才完整!一整天才會有好氣色!

跟我一樣是唇彩控嗎?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法國的平價品牌--flormar

flormar的口紅已經在歐美引起一陣熱潮了啦!

這次要來開箱試用 魅姬唇膏 喔~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漂髮 染髮 也愛用電棒上捲的我~真的很需要護髮!

這次就要來依我的經驗分享護髮素大評比啦!

這次參賽者很豐富喔!來自港 台 日 韓四個國家!

而且價格都在千元以內喔!!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選擇美甲店在意什麼點呢!?

地點方便好到達!?店面時尚漂亮!?美甲師品味佳!?

 Lumi三個都在意~哈哈!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TI全效抗敏修護霜 敏感季節不敏感!

LATI感應生物磁膜 肌膚修復 緊緻抗衰!

秋天到了~換季敏感問題有找上你了嗎?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綠拿鐵剛好解決了我很忙沒法營養均衡的問題」
一般的上班族很難吃到一天五碗青菜三碗水果
一方面是每天趕著上班 連早餐都不一定會吃超過五分鐘了,
中午去外面吃飯 也很少會認真挑選青菜 吃麵的話青菜更是寥寥可數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少體驗按摩~少少的幾次按摩都是在東南亞旅行時體驗的~

所以按摩對我來說跟旅行劃上等號了!

這次很高興參加「OSIM航空神秘之旅」體驗了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沙龍級的美康櫻森洗髮 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

修護受損髮!讓我重拾豐盈潤澤秀髮!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乾肌的我~秋冬身體肌膚真的是乾到爆炸!!

會起屑脫皮 很嚴重的乾癢!所以秋冬我都不敢去角質!

這次體驗明星級鑽石保養 Forever Flawless 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喜歡香水嗎?
哪種香味是你夢幻的女神香調呢?甜蜜果香?女人花香?


凡賽斯 VERSACE 新推出的「狄倫‧女神淡香精」
地中海寶藍瓶身 拍起來湛藍透明!真的很漂亮!
鑲上金色logo 增添神話愛情故事的精緻神秘感 整體質感超級女神!

我收到的是小香!大罐的更精緻夢幻呢!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韓妞帶動了定妝噴霧
國際大牌也紛紛推出定妝噴霧
Keven老師聽到了大家的需求∼
小資女的福音∼
BeautyMakp 也推出了定妝噴霧!

BeautyMaker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


我屬於乾肌 
保濕沒做好的時候∼用蜜粉定妝真的是個災難!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畫個細緻持久的底妝~妝前打底很重要喔!

今天來介紹大家~毛孔隱形的秘密武器!!

妍霓絲 毛孔隱形露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CONECO繪子貓 夢幻化妝包!!

夢幻可愛的畫風~每次使用都被療癒了啦!!!

一整組的商品擺在一起是不是看了就好療癒~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跟我一樣是蜜桃控嗎!?(舉手!!)

之前就用過MegustaMe美愛美 樂萃市集面膜系列的

費拉蘆薈強效保濕面膜

文章標籤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