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中秋~烤肉誘人的季節!

趁著〝中秋就要吃烤肉〞這藉口跑去吃了胡同燒

之前吃了不少次~占據我心目中第一名燒肉店位置!居高不下

我特別喜歡  醐同燒肉5號店  位置較其他分店寬敞舒適  而且是台北5家分店裡唯一中午就開始營業的

通常二人用餐都會被安排坐吧台   雖然旁邊會坐著陌生人  但是吧檯的好處就是店員會全程幫你服務

點完餐之後會附上檸檬汁  洋蔥和蔥花    可以依客人喜好搭配食用

今天的前菜是  蟹膏生干貝 (230)  讓我驚豔的一道前菜

本來不對燒肉店前菜抱太大希望~沒想到干貝很鮮嫩 一絲纖維都沒有  蟹膏味也很濃厚

椒鹽霜降松阪豬 (220)  每次必點!!完全沒有腥味吃得到豬肉的鮮甜  

搭配蔥花與洋蔥更鮮美   這塊松阪豬好像台灣喔~

和牛菲力  (580)   每面稍微烤過就可以吃了~不知為何那天的肉有幾塊都散開了~但是吃起來很軟嫩拉

和牛牛舌  (480)  也是必點的一道! 雖然台灣的牛舌跟日本的相比薄了一些~

但是軟嫩的口感還是很誘人~吃完之後更懷念日本厚切牛舌~哈哈

烤肉醬牛五花  (320)   享用完原味肉品~也點一些醃漬過的肉品吧!

享受香甜烤肉醬汁和木炭交疊出的燒肉風味吧~這類的燒肉最下飯了!

椒鹽雞軟骨  (220)  雖然品名是〝椒鹽〞雞軟骨  但是蒜味好像更濃厚  

邊邊烤得微焦~吃起來香香脆脆的  一直吃軟嫩的肉類  可以用這道香脆的口感解解膩

辣味冰捲  (280)  其實我每次都點原味冰捲  這次店員推薦辣味冰捲~上耳根子很軟~就點了!

應該堅持點原味的才對!原味的比較吃得出冰捲的香甜味 

店員幫我們燒烤時不小心把一塊冰捲掉進炭火裡了...掉進去的同時還和我對上眼...真的是尷尬的時刻啊!

店員堅持要補給我們~其實我們已經撐到不想再吃冰捲了...

但是他補給我們原味的!一解我對原味冰捲的想思啊~~

山藥  (120)  烤山藥真的超好吃的!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了!也成了必點美食

店員會詢問喜歡脆的口感還是軟的口感?  我喜歡表面烤得微焦香脆的口感 

沒吃過的朋友~我真的很推薦這道烤山藥! 不負責推薦!口味不和別怪我喔~Lumi我個人是深深喜愛

奶油杏鮑菇湯  (80)  味道非常之普通...如果你有一定要喝湯的習慣...或是口非常渴...不然我是不推薦點這道湯啦~

最後送上別人點的 烤大蝦 (時價)  和烤飯糰

去年有點過烤大蝦我記得是300多元~幾乎跟烤網一樣大的草蝦~肉質很紮實

店員會仔細的每面都烤過~最後切塊裝盤,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求不切塊~整隻啃~這樣吃比較痛快吧!

 

醐同燒肉5號店

美味推薦;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 (Neo19)

02-2723-8838

午餐時段:PM12:00~PM2:30
(PM1:30為最晚入席時間)
晚餐時段:PM6:00~PM11:30
(PM10:30為最晚入席時間)

官網連結

http://www.hutong.com.tw/index.php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