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打誤撞和朋友走到這間小有名氣的咖哩屋

只需等候一組客人,而且門外放著沙發,邊聊天邊等其實蠻快輪到我們的

位於不起眼的巷尾,門面低調復古,處處看得到老闆的用心擺設

 

最喜歡門口這支貓咪了  半張臉透在門片的玻璃上~

朋友大喊好可愛的貓!我第一時間疑問~哪裡有貓?真是可愛的小巧思

 

也有貼心的外帶小窗口喔~

 

店員很貼心~等候時利用貼在門外的菜單跟我們介紹~

為了解省等候時間也先幫我們點餐

餐點只有二種選項  微辣的牛肉咖哩  香甜的豬雞咖哩

主食可選白飯及通心粉  內心怒吼~咖哩就是要配白飯啊!誰要選通心粉啊?

還可以加購 味增湯  荷包蛋和漬物小菜

 

飲料部分我們沒有點~但是有看到隔壁桌點啤酒

老屋內喝酒~氛圍很棒! 但是啤酒不便宜喔~ 一直偷注意別人點什麼~哈 

 

我們點的餐點上菜啦!

*牛肉咖哩*  香料味蠻濃的!辣味比想像中濃一點~ 整體我沒有很喜歡

 

*豬雞咖哩*  香香甜甜的~  伴著半熟蛋很下飯

 

今天一至獲得好評的是豬雞咖哩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有少許較大塊的肉塊  肉質偏硬不好入口

 

我們還點了味增湯  湯頭不會太鹹~整體很普通

店面很小~只有15個座位(包含3個吧台)
但是處處都有布置細節~可以感受到老闆喜歡老房子的用心


我在這邊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我一直以為角落拉門是洗手間

拉門外有一個玻璃窗口,門縫中看得見裡面的水槽

我拉開拉門~裡面有位先生在裡面製作飲料!!內心又怒吼:為什麼他要在小房間裡製作飲料啦!!

只能說~ 不要用現在的格局思維看老房子! 老房子的格局不一樣啦!

 

 寅樂屋

美味指數: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294號

02 2325 7874

*週一 ~ 週三: 11:30 - 21:00   *週五 ~ 週六: 11:30 - 23:30    *週日: 11:30 - 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RARAKUYA/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