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 E.R.C. CAFE 阿達阿永咖啡廳 的照片馬上讓我聯想到 韓國COMMON GROUND 貨櫃屋商場

玻璃屋內是咖啡廳

藍色貨櫃是餐廳~而我們今天在這兒用餐

建築物成ㄇ字型 內側玻璃落地窗 讓採光和視野都很漂亮

而我們也被安排坐在靠窗的位置  天氣很好~滿滿地太陽光灑進屋內 這不就是傳說中拍食物最佳的自然光嗎?

 

“鹹蛋奶油義大利麵”  $270

鹹蛋奶油這組合很吸引我  因為 鹹蛋 跟 奶油白醬 都是我的心頭好

鹹蛋味很濃郁  幫奶油白醬增添了鹹香度  但是吃到後面有點鹹

滿滿的海鮮料讓我蠻驚豔的  明蝦 淡菜 蛤蠣 花枝 魚片 都各自有自己的鮮甜味 不會被鹹蛋奶油搶走風采

我蠻喜歡上面的生菜  讓整道義大利麵更清爽解膩

 

“南瓜海鮮燉飯”  $300

海鮮的部分 和鹹蛋奶油海鮮麵 一樣豐富

南瓜燉飯 濃郁香甜 可惜沒有米心 很追求有米心的燉飯啦~

海鮮是另外乾炒過 在放在燉飯上的 所以海鮮沒有南瓜味

雖然海鮮和頓飯都很好吃  但是味道沒有互相融合有點可惜  

 

用餐結束 我們到二樓參觀

沿著紅色扶手向上~

二樓大部分的用餐環境很普通

但是盡頭有一小區玻璃屋好漂亮啊!

一開始踏上時~有點怕怕的  有種不著邊際的感覺

 

這一區放了很多復古傢俱

 

最後也不能放過在外面拍照的機會

 

   LUMI小總結:店面很大很適合家族用餐 更適合和閨蜜來這兒拍假掰照!!哈哈   

 

E.R.C. CAFE 阿達阿永咖啡廳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02-2791-8885

  阿達阿永FACEBOOK

 

 

 

更多玻璃屋餐廳食記

信義區 十間茶屋 質感白色玻璃茶屋

大安區 Sugar Pea夢幻白色玻璃屋

中山區 URBAN SELECT玻璃小木屋複合式餐飲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