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很亮眼的 棧F-U Kitchen  我最喜歡紅磚牆崁入樂高的設計

一樓座位區  紅磚牆 搭配復古工業風家飾  整體很明亮舒適

 

二樓是特殊的水管造型包廂  很有話題性的水管造型 兼俱包廂隱私功能

很適合和一群朋友來用餐 

 

樓梯下方完全不浪費空間  種了好多香草喔! 我好憧憬用新鮮香草做菜的方式~

 

而餐點是多元異國料理  烹調方式主打直火炭烤

我們總共來用餐二次  第一次是早午餐  第二次是晚餐套餐

 

店員推薦  "豐收日  義大利"  $300

起司豬排帕尼泥  豬排超嫩的~直火炭烤 烤出豬排的香甜 一點腥味都沒有

 洋芋蛋泥軟嫩綿密的口感不錯  黑糖優格因為優格太酸了~我們沒有吃完

 

"鄉村風  早晨雞"  $320

起司野菇炸雞  軟嫩雞肉包著野菇和起司 野菇增加了水份  起司濃郁結合了雞肉和野菇

麵皮很薄很酥脆  吃起來負擔感不會太重的炸物

下方的蒜香烤吐司 算香味濃淡很剛好  但是麵包有點太乾太硬了

(現在菜單吐司改成鬆餅了!更誘人的組合)

當日沙拉很新鮮  酸奶薯餅 這二着絕配! 炸得香酥的薯餅 沾著酸奶 口感清爽!

 

第二次用餐是享用晚餐套餐  1200/二人  

主廚凱薩沙拉 

上面放著一條煎得焦香的培根  自行把它用碎灑在沙拉上 培根香味畫龍點睛

生菜很新鮮  醬料調味鹹度適中  吃到最底層也不會醬汁過多過鹹  (最怕這種沙拉了)

 

蘋果油醋燻鮭魚 

燻鮭魚捲成花型也太可愛了吧!  搭配麵包  無花果  和烤洋蔥  一下子花朵就完食了

 

蔬菜奶油濃湯

本來對濃湯沒有太大的喜好  這碗濃湯看起來又很普通  但是喝起來蔬菜甜位很濃 很順口

 

葛瑪蘭直火烤豬里肌 & 碳烤蔬食

這道烤豬里肌 真的很值得分享!!  沒想到豬肉可以這麼軟嫩多汁

彷彿在吃小羔牛一般的軟嫩  完全不像豬肉的口感!!

沒有過多的醬汁調味  卻完全沒有豬腥味  只有簡單的香甜原味

 烤蔬菜也是簡單烘烤過的原味  每樣蔬菜都很甜

搭配豬里肌一起吃  整體更清爽

 

手工甜點 

原本二樓客滿  用完餐之後有空位~可以讓我體驗水管包廂內用餐的樂趣

所以我完全忘記拍甜點了!!

甜點是 酸酸甜甜的綜合果汁冰沙  搭配太妃糖巧克力碎片

巧克力幾乎是我自己吃完4人份~ 大家都覺得太甜了!

我覺得超好吃~脆脆口感超順口 (果然是螞蟻無誤)

 

 棧F-U Kitchen

美味指數: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3號

02-2511-7691

11:00~00: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hanfukitchen/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