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龍蝦三明治啦!

去年去東京旅遊時~因為表參道的龍蝦三明治排隊隊伍實在是太驚人了

所以讓我內心留下了小小的遺憾

 

得知台北有類似的龍蝦三明治專門店  馬上邀朋友去吃吃看

我們點了黑松露龍蝦三明治  &  起司龍蝦三明治

龍蝦三明治單點為$399   套餐為$569 

 

套餐有附  龍蝦濃湯  &  沙拉

 尺寸真的很迷你...龍蝦湯喝起來比較像南瓜農湯  龍蝦味沒有很濃郁

 

黑松露龍蝦三明治

松露味蠻濃的  搭配奶油麵包  以及新鮮現煮龍蝦的鮮味

整體吃起來味道很有層次  蝦肉咬勁也很扎實 而且也好大塊喔!

龍波斯特 主打現煮龍蝦 不是冷凍龍蝦

所以蝦肉口感真的很扎實  不會水水軟軟的

 

起司龍蝦三明治

龍蝦三明治  上頭加了焗烤起司  一定要趁熱享用喔

鮮甜蝦味 + 濃郁起司~ 好罪惡的搭配阿!!

不得不說~龍波斯特的奶油麵包好好吃  麵包鬆軟 奶油味香濃  跟起司也很對味

 

用餐半餉店員很開心拿著活生生得龍蝦放在我們桌上

應該是想證明真得是用活體龍蝦現煮的美味巴!

但是~我們二個是臭俗辣拉~ 看著活生生的龍蝦在旁邊...我們反而食不下嚥了...

 

在店員熱情招待下~拍了一張合照之後趕緊把龍蝦本人還給他...

看得出我怕怕的嗎?  真的不用特地端給我證明是新鮮龍蝦拉~~

 

整頓吃下來 價格真的不便宜  但是難得吃麻~覺得很滿足

最近發現台北又開了一家龍蝦三明治專賣店  默默收到口袋

但是~我更想朝聖從美國來的本店啦!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去試試看!

 

龍波斯特 Lobster

美味指數: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4號

02-2506-7676

11: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bster.foods/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