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日常常窩在咖啡廳~

最近發現隱身巷子內的黑露咖啡~

簡單的日式老房子裝潢

舒適的環境~

馬上收到口袋!!

 

一進門看到復古的櫃子~

上面裝飾的蠻漂亮的

也有賣咖啡豆喔~

 

放茶水的櫃子也很可愛!

綠色小兵裝飾好可愛啊!

話說我在玩具店買了一桶小兵~

都還沒拿來裝飾家裡

 

整齊劃一的桌椅讓空間簡單乾淨

灰色牆壁也讓人感覺蠻沉穩的

 

再裝飾一些乾燥花

 

可愛的柴犬日式風格簾子很搶鏡

 

保留老房子的格局 後面有一間小房間

裡面書櫃有滿滿的書~

真的讓人很想久坐的地方

 

 

整個空間最喜歡門口的拉門了

日系復古的拉門 讓光線自然透進來

我們很自然的選了拉門旁的位置 

坐在拉門旁邊發呆真的很舒服~哈哈

 

我們點了 卡布奇諾 (140)  鮮奶茶 (170)

 

咖啡喝起來很溫潤  不會有太刺激的香料味

喝完嘴巴也不會酸酸的

黑露的飲品甜度都不會很甜

所以我的鮮奶茶竟然沒什麼甜味

好吧~今天就不當螞蟻了!

茶香味和牛奶香很協調 沒有誰搶戲的問題

以經點去冰了但是喝到最後會覺得味道有點淡 是因為沒甜吧!

大家有注意到嗎? 黑露咖啡是用鐵吸管ㄟ!

我很好奇鐵吸管裡面到底會不會藏污納垢

但是這樣真的蠻環保的~加分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有個美好寧靜的午後摟~

 

黑路咖啡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26之2號
02-2559-9010
11:00-00:00
臉書粉絲頁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