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營業以來常常往旺客鍋坊報到

今天來認真紀錄一下~

今天點了 夏季特價套餐

"森野水果憨豬套餐" 6oz (299)

"頂級三拼套餐" 10oz (499)

三拼的內容有  牛小排  松阪豬  羊肩肉

 

湯底可選 健康昆布蔬果  養生藥膳  養生素食蔬果

今天我們都選了 健康昆布蔬果

湯頭有淡淡的昆布鮮味 還有蔬果鮮甜味

是我們最常點的口味了!

養生素食蔬果的湯頭也不錯

有滿滿的蔬果鮮甜味

藥膳沒有嘗試過~只有聞過別人煮時飄過來的味道~蠻香濃的~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藥膳湯頭的滋味喔~

附餐我們選了白飯

火鍋就是要配白飯阿~哈哈

其實附餐種類很多元化喔

白飯 / 生手工拉麵 / 烏龍麵 / 王子麵 / 冬粉 / 滷肉飯(需另加10元)

 

還有可愛的醬料區~材料很多~可以自行調配完美的沾醬

我每次都和友人比賽 誰的沾醬比較好吃~ 哈哈

 

旺客的菜盤很豐富

除了基本的葉菜類之外 還有芋頭  大黃瓜 南瓜 絲瓜 玉米筍

對於我這種喜歡種類豐富的人來說~非常滿足

旺客的肉品感覺是有經過嚴格挑選的  品質都很不錯 

油花分佈適中 太肥的我不敢吃~

這輩子最害怕的食物就是肥肉了~

今天很認真的品嘗各個肉品~ 讓我一一道來吧!

 

森野水果憨豬

店員有介紹水果豬真的是吃水果長大的~

完全沒有腥味 只有肉質甜味

油花不會油膩  反道是多了QQ的口感

 

接下來介紹“頂級三拼套餐”的肉品

 

牛小排

油花沒有很多 但是口感還是很軟嫩

 

松阪豬

這道松阪豬真的深得我心

油花平均 起吃來富彈性脆口

肉片的厚度也比一般吃到肉片後

吃起來就是滿口的爽脆彈性

吃完一片之後~我馬上說~我下次要點松阪豬套餐

以往覺得松阪豬還是要燒烤比較好吃

這次深深體會松阪豬火鍋的美味!

 

羊肩肉

這道我比較不推!

羊肉味很濃郁,怕羊肉位的千萬不要嘗試!

我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肉質較硬

 

套餐會附飲料和甜點喔

飲料我選了奶茶 完全是立頓奶茶的味道

甜點仙草凍很好吃~我之前有續碗過 螞蟻無誤

 

旺客的裝潢很年輕

餐紙也很可愛

除了一般的座位之外

周圍環繞了吧檯座位

角落有半開放式的包廂感座位

11:30 - 22:30

之前有看到小夫妻帶娃娃車坐在包廂裡

但是包廂坐位不多 其他座位不適合帶小孩

所以親子們還是提前訂包廂區比較好喔

 

 

旺客鍋坊

美味指數: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1號

02 -2550-3776

11:30 - 22:30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