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吃泰式料理的消費方式停留在點合菜大家一起吃~
但是湄泰廚房的套餐消費方式
對聚會人數不多但是又想吃泰式料理來說~真的很方便

店面裝潢乾淨明亮  餐點份量也都蠻大份
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如下:


泰式炒河粉


旁邊有花生粒和辣椒粉 可以依個人喜好拌入河粉裡
蝦仁好大隻 很新鮮吃起來口感超Q彈!
還附了三樣小菜 炸糖心蛋 花椰菜 涼拌青木瓜

 

綠咖哩豬排飯


豬排很大塊!雖然厚實但是超入味的!
看著個剖面就知道有用泰式香料去醃製過
單吃或是配咖哩都很棒!
綠咖哩加了椰奶 所以辣味較溫和
跟醬料上面浮著的米香超搭的!

 

綠咖哩雞肉飯


雞肉軟嫩又入味而且份量也很多

 

紅咖哩豬排飯


喜歡辣一點的朋友請點紅咖哩
加了很多香料調製出香濃的紅咖哩

 

泰式海鮮酸辣湯麵


酸酸辣辣的海鮮湯~超開胃
海鮮料很豐富! 整個很符合我對麵食料要很多的喜好
麵條Q彈順口 和湯汁一起吸入口中很爽口!

 

每一個主食都可以加150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可以選 小菜or湯品 / 飲料or 甜點

套餐附的小菜也都沒在客氣的!
其實我一開以為他送錯了~以為這是單點的量!
結果是套餐小菜無誤!


金錢蝦餅

用料超實在!厚厚的蝦餅裡包了好多大塊蝦肉


炸春捲

扎扎實實有三根!裡面的冬粉和菜絲也都炒得很夠味!
但是炸物真的都要趁熱吃喔!涼了會比較膩口!

 

最後甜點有 摩摩喳喳 香芋紫米


摩摩喳喳 很適合我這隻螞蟻
香香甜甜的椰奶配上QQ的西米露和水果

椰子汁 清涼順口~還有大塊的椰肉喔

湄泰廚房讓我覺得他們對主菜、小菜、甜點、飲料都很用心
連附的檸檬水都好好喝~
酸度辣度也配合台灣人口味很適中

環境也很舒服 可以聚會大聊天~

下回想吃泰式料理時~應該會再來拜訪湄泰廚房喔~

 

湄泰廚房  

美味推薦: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湄泰廚房-My-Thai-Kitchen-596380937206613/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