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根本就是吃貨行程
早午餐吃完接著又吃下午茶~
秋老虎來襲~真的會讓人想來份冰品


抹茶聖代 不會太過冰冷 很適合秋天享用 愛吃藉口特別多
下午四店店裡蠻多人用餐的
我們點了抹茶白玉百匯 (249)
法式什錦千層拼盤 (249)


比較推薦抹茶白玉百匯~


每層都有豐富的配料 單吃或是一起吃都很棒
抹茶霜淇淋很濃郁我很喜歡
白玉丸子也是有煮過 裏面帶著微微的甜味
紅豆泥帶著顆粒 和抹茶是好朋友
糖漬栗子很香甜 但是我真的超討厭罐頭櫻桃
還好朋友很喜歡~全部都給她吃!
我還逼她把沾到櫻桃的奶油都吃掉
店員有交代吃到一半可以攪拌喔~
恩~很需要攪拌!因為玉米片也太多了吧!我不是來吃玉米片的啊~
最下層的抹茶凍很清爽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再吃了上面較甜的食材之後
抹茶凍彷彿天降甘霖一般 太誇張
水嫩清爽的口感 讓我們可以繼續吃!

 

法式什錦千層拼盤


我們二個都不喜歡~

 


主角抹茶千層派的 抹茶卡士達 
可能因為是常溫的關係 吃起來很膩口
千層派最上層灑了太多抹茶粉 超~級~苦~
連不是螞蟻的朋友都說苦~


抹茶馬卡龍 被我們票選為 今日最失敗
因為她的內餡是鹹的!是鹹的!是鹹的!
讓我瞬間回想起小時候有用過鹼性牙膏
就是那樣鹹鹹的味道 再加上一點抹茶味
如果很喜歡鹼性牙膏可以去試試~哈哈


整體吃下來~還是聖代類比較推薦
我會想再去吃聖代~因為霜淇淋真的很好吃~


店內用餐環境 主要色調是白色+綠色 
很符合抹茶屋的概念
但是在寸土寸金的東區 座位難免擠一點
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在舒適的和風禢褟米座位區


店員的服務很仔細
會細心介紹餐點及提醒餐點食用建議

 

 

抹茶館 Maccha hous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

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02-2711-9555

https://www.facebook.com/MacchaHouse.TW/?fref=ts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