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朋友大力推薦十二籃粥火鍋
在逸仙分店開了之後終於比較好訂位了
讓我得以如願以償啦~

 


十二籃粥火鍋

http://www.12basket.tw

敦北店: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 

(02) 8712-5002

逸仙店: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8號
 (02) 2345-5330


 

就坐之後會招待毛豆小菜


湯底很特別~大骨+干貝+十股米熬煮9小時


一開始先喝基底湯頭 加入食材熬煮後湯頭會慢慢變化


我們當天點二人套餐
超值生猛海陸粥火鍋套餐 NT:1480
因為都是分批上菜~所以借一下官網照片放一下

 


海鮮拼盤--干貝、鮮蝦、九孔鮑、鮮魚片、蛤仔,花枝
每樣海鮮都很新鮮  鮮魚片的厚度很有誠意~
主角螃蟹--套餐是紅蟳 可以加價500元換購沙公或沙母

店員說沙公或沙母的大小約是紅蟳的二倍大
沙公肉比較多  沙母有蟹黃
被蟹黃吸引的我們選了沙母~
所以當天用餐金額為套餐(1480+500)*10%服務費為2178元(二人套餐)

 

 


鮮甜蟹肉+滿滿蟹黃 超滿足的!!
還切成了六塊方便食用
吃螃蟹真的會讓人變得很安靜~
因為很認真的把蟹肉吃得乾乾淨淨


手工花枝漿
很Q彈 花枝也很多喔

精選肉盤 牛.豬.羊都有供挑選喔

但是十二籃的肉質比較普通 畢竟他是主打海鮮嘛~

但是湯會包覆在肉片上有淡淡滑順感~蠻鮮甜的

 


綜合菇類&時令鮮蔬
菇類和蔬菜吸滿湯汁精華 滑順鮮甜
我特別喜歡菇類~真的超鮮美!


但是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不行了
還有壓軸〝粥〞要豋場啦~
吸收了滿滿食材精華的湯


加入十股米和蛋汁、蔥花煮成濃郁的粥
雖然很飽~但是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跟別家火鍋店的粥比起來 
我更喜歡十二籃採用十股米 可以享用不同的口感~


周圍的客人都把甜點龜苓膏打包帶回家
所以我們也打包了!
吃不習慣龜苓膏或是跟我一樣是螞蟻的朋友~
請再跟店家追加糖漿~

 


店內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可以自助享用
對了!水和醬料也是自助的喔~
畢竟店員都忙著幫我們煮好吃的火鍋嘛~
整個套餐想用下來真的超滿足的~

明年螃蟹季我還要再來享用~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