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散步的時候發現赤峰街日子選食

週末就來享用午餐吧!

定食都是咖哩或是燉肉為主

所以我們點了紅酒燉牛肉 $220

還有特別菜單 豚汁定食 $200

 還升級為有沙拉 飲料 甜點的套餐

紅酒燉牛肉

牛肉燉的很軟嫩入味

但是整份都是牛肉~對我來說有點膩!

可能比較適合肉食主義者喔~

 

豚汁定食

其實就是味噌豬肉湯定食

味噌湯口味很道地 滿滿的野菜和豬肉片

這道比較合我的胃口

 

套餐咖啡-冰卡布

 

套餐飲料-藍莓汽泡飲

 

套餐甜點-奶酪

店員特別介紹是純鮮奶製作 完全不加水喔

真的蠻香濃的!但是口感相對偏硬

 

店內有很多烤麵包機 感覺很專業

下次來點點看三明治系列吧~

 

日子的裝潢簡單明亮

用餐環境稍嫌擁擠了一點點

 

重點是~~有一小區書籍可於店內借閱

有我喜歡的深夜食堂誒!

我下次會為了深夜食堂再去的~哈哈哈

 

日子選食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20-1號

02 2552 6779

9:00 - 21:00

https://www.facebook.com/FOODSELECTOIN/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