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IG被meat up的夢幻飲品&彩繪牆洗版了

腦波很弱的我 一定要親自去看看啊~

結果到目前為止我去了二次!

第一次點了超浮誇的奶昔  紅心皇后 $260

送上來時~真的是全部的人都對紅心皇后行注目禮誒!

完全是皇后等級的待遇!!

 

原本以為會很膩很噁心

但是她不只漂亮 還很好喝呢!!

外層的鮮奶油 完全不甜!只有單純的奶香

搭配莓果奶昔 讓口感更滑順!

烤棉花糖 玉米脆片球 脆迪酥 新鮮莓果

很豐富的配料 互相搭配 吃起來很有樂趣~~

整個很有當吃甜點的感覺~~

 

 

朋友點了 火山 $155

是 火龍果+奇異果+蘋果 的水果冰沙

送上桌時~朋友一直說她的飲料輸了!

但是口味完全沒有輸啦!!火龍果搭配奇異果 很清爽呢!

非常適合 熱帶島嶼度假喝的果汁

 

我們還點了早午餐 超豐盛的!!可以一路飽到晚上!

 

身為松露控 一定要點松露薯條來試試!

我覺得松露味不夠濃郁!勉強及格啦~

 

♥♥♡♥♥♡♥♡♥♥♥

 

第二次用餐 帶了很愛喝飲料的朋友去嚐鮮

沒想到二位朋友不約而同都點了 火山 $155

二位朋友的評價都不錯

我則是點了 莓樂 $180

草莓 鳳梨 莓果 的優格飲

酸甜草莓搭配香甜的鳳梨 很好喝~

其實我本來想點新品 哈Chu

我以為是哈蜜果口味的優格飲

沒想到飲品是鳳梨 芒果 香蕉為主  哈密瓜是上方的裝飾

所以我就被草莓誘惑走啦!

大家看看飲料菜單!是不是很值得煩惱要選哪樣啊!?

 

我們這次還點了漢堡喔~

可以自行搭配的漢堡 真的太棒了!

感覺可以滿足千千萬萬的挑食女孩啊!!

給大家看菜單!選擇困難的女孩們~可以先思考一下喔~

食材看起來都很誘人~真的不好選啊!啊!啊!

我選了松露醬(松露控又出現啦~)

酪梨+羊酪片

牛肉漢堡排 蠻多汁的 也很香濃

因為選的都是自己喜歡的食材~一定好吃的啊!!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當天一起用餐的朋友就不吃牛肉

可以換成二片培根 也是很香濃的喔!!

朋友選了 松露醬

起司片 + 太陽蛋

朋友說很好吃喔~有太陽蛋和培根 很有早午餐風味的漢堡

 

點漢堡套餐 加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喔!

真的很適合悠閒的來份漢堡當早午餐

再配杯浪漫可愛的飲品 慢慢聊天享用啊!

 

meat up 除了少女浮誇的飲品之外

店面外觀也都很搶眼呢!

我很喜歡meat up的牆面彩繪

就連店外也都畫滿了各式少女風格的彩繪

只可惜店面有點狹小 假日不能訂位喔!

 

 

meat up 臉書

meat up IG

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二段124號

02 2331 4200

11:30-22:00

 

大家鎖定粉絲頁吧!可以即時看到新文章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