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熱愛墾丁!幾乎每年都會去墾丁~

尤其熱愛去墾丁海灘

今年很臨時決定要出發去墾丁!!

沒有太多時間準備行程!!

但還是去了我喜歡的三個海灘

 

白沙灣

我放了這次白沙灣的照片

收到了很多人的疑問!?

“你到底在哪?”

“那是墾丁的白沙灣嗎?”
“白沙灣有這麼漂亮嗎?”

大家也對白沙灣太失禮了吧!!

她就是這麼美啊!!

為了解開大家的疑問~

我特地放了修圖前&加了藍色濾鏡的比對照

修圖前

藍色濾鏡

這張有點閃!大家先帶一下墨鏡喔!

咬一口甜甜圈泳圈 是在墾丁大街買的喔!

 

修圖前

藍色濾鏡

路人的狗狗好可愛喔!但是她一直不願意走到我身邊

 

修圖前

藍色濾鏡

朋友大讚說台灣原來也拍得出海龜紋的海洋

加了濾鏡海洋顏色根本就是蘇打水啊!好想喝!

我是假日中午去的!所以人比較少喔~可以拍到無人的海灘真棒!

我們租了一隻陽傘 從中午開始坐著看海發呆

3點左右太陽沒這麼烈就跳進海裡玩水

 

小巴厘島岩

從這個神秘的草叢進去吧!!

去年我們有穿著橡膠鞋&浮淺裝備 到小巴厘島岩浮淺

我們這次二天前才決定到高雄喝完喜酒要直衝墾丁

所以很多裝備沒帶到!所以今年只有去拍拍照而已~

很喜歡小巴厘島岩神沒的岩岸地形

小巴厘島岩 水很清澈~很適合浮淺

但是岩岸地形 真的要穿橡膠鞋 才不會受傷喔!

另外岩岸地形起伏較大 不像沙岸那般平緩

可能上一步水很淺 下一步就踩不到底了!

要記得帶浮具喔!!

 

小巴厘島岩 旁邊就是台電出海口

可以看到Tiffany綠的海水喔!

順路可以看看!但是沒有很好拍!

 

後灣

後灣位於海生館旁 遊客較少

一大排的消坡塊 很適合拍照!

還可以坐在消波塊上欣賞美麗的海景夕陽喔~

 

以上就是Lumi私心推薦喜愛的海灘啦~

其實墾丁的美麗海灘真的不勝枚舉!

還有好多美麗景點~待我明年再跟大家介紹吧!!

 

-----☆----☆----延伸閱讀-----☆---☆------

 

墾丁也可以享用三層甜點下午茶喔!!

↓ ↓ ↓ ↓ ↓

熱呼呼墾丁 華泰瑞苑避暑+愜意下午茶~吃飽喝足再去社頂公園草原玩耍!!

 

墾丁必吃!!南灣面異國料理~

↓ ↓ ↓ ↓ ↓

迷路小章魚搬家了!!別擔心美味不變~

 

 

 

大家鎖定粉絲頁吧!可以即時看到新遊記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