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很流行多肉植物&花花草草

也有好多花藝手作課~

想體驗與眾不同的花藝課嗎?

我好推薦 有肉Succulent&Gift 開的課程喔~

課程介紹看這裡 肉植物手作課程  

 

像我這次體驗的是 有肉Succulent&Gift x查查花Keppabloom 合作課程

課程資訊店這裡~→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多肉植物 x 新鮮花卉  的組合~很特別吧!!

那~我們一起來體驗手作課程吧!!

除了課程特別之外  上課器材更是能感受到有肉的貼心準備

 

老師也很細心的帶著我們詳細操作每個步驟

先幫多肉植物脫盆 綁上木棍支架備用

 

再將葉類植物處理之後交插擦進花器內當盆花的底層

 

接著再慢慢將花材和多肉植物慢慢插在喜歡的地方

原本很擔心會插的四不像~但是老師連插花小秘訣都一一傳授呢!

會仔細告訴我們怎麼插比例會比較好看~

還有每種花卉該如果修整和保養

 

鏘!鏘!鏘!

我的成品是不是有點像捧花啊!?

我真的好喜歡 樸質文青風的多肉植物 x 浪漫少女風的新鮮花卉

二者搭配起來 很有特色呢!!

 

看著美麗的花草  真的被療癒了~

除了當下完成的成就感之外  帶回家擺飾起來也是每天都有好心情呢!

 

聽說短期之內不會再開這門課了~

但是有肉的花藝手作課程很多元呢!!

之後除了花藝 還會陸續開皮革.金工.陶藝課程喔!!

每個課程都好有質感  讓人躍躍欲試呢!!

 

有肉的上課環境很舒適  工作人員還會很親切的幫我們拍照

還有很多多肉植物和花器供挑選呢!工作人員也會很親切的介紹喔!

更有咖啡廳  可以好好品味玩賞 咖啡&多肉植物

很值得去逛逛~想看更多環境介紹可以看我第一次造訪的介紹喔!!

咖啡地圖* 大安區 有肉Succulent&Gift! 被多肉植物包圍的咖啡廳

 

✿ 有肉 Succulent & Gift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1樓

02-2701-7257

Facebook專

肉植物手作課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