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L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十週年展

被我和朋友選為~近期參觀過最好拍的展了!!

我們真的一路邊逛邊發出少女驚呼~“好可愛喔!!”

邊拍邊跟對方說~“可以換大頭貼了!!”

一路逛下來的結果是口非常渴(誰叫妳一直驚呼~)

另外一個是後遺症就是~大頭貼長太像啦!!

大家的大頭貼都是同樣背景的黏黏怪!太可愛了~

群組裡一時分不清是哪位啊?

但這也變成是好姐妹的證據啊!!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趕快去拍一堆照片換大頭貼啊?

跟著Lumi逛 SML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十週年展吧~~

展覽時間:2017/07/13 ~2017/09/27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SML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十週年展  展覽資訊網頁

SML EXPO黏黏怪物  官方臉書

 

周邊商品販售區是可以直接進入的喔~

店員建議我們先逛逛周邊商品

可以買一些筆記本進去蓋章喔!

或是像我一樣買個娃娃進去拍照吧!

不得不說~周邊商品真的好好逛!!而且不用特地跑到韓國去買了!!

各式各樣的娃娃呼喚著我!!現在還有點想多帶二隻回家啦!

還有一些文具  扭蛋  以及旅行為主題的行李束帶  都是實用又可愛!

讓我很心動的~ 牙刷牙膏組~真的好可愛啊!!

還有店員大推的餅乾  如果不開封可以當收藏品 朋友有買喔~

但是我耳朵很硬  硬是要買棉花糖~ 晚點給大家看我帶回家的使用照吧!

因為整個展覽太好拍了~所以沒拍什麼空景~

都是Lumi和黏黏怪的合照~請大家多喔擔待喔!

 

SML EXPO黏黏怪物展  設計為旅行主題!

跟著黏黏怪到M CITY旅行吧!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背板  還有登機口呢!

 

進去之後就看到這四隻在奔跑的大型公仔

是不是超可愛的~很值得拍一堆照片呢!

展場裡面有很多大型公仔可以盡情的拍合照~

最喜歡這位睡覺的黏黏怪了~好療癒喔!

公仔真的很好拍  但是要注意!不可以觸摸展覽藝術品喔!!

 

也有很多小公仔和畫作 值得玩味呢!!

 

展覽的路線 不同以往一般的展覽是呆板的單一路線

黏黏怪的展覽還可以爬上小屋子參觀~真的太可愛了!!

對了!如果跟Lumi一樣想帶隻黏黏怪娃娃一起去展場玩的人~

要注意黏黏怪的襪子蠻容易掉的喔!

邊走邊聽到  “小姐 襪子掉了”

內心大笑~怎麼會有人把襪子掉在這啊!?

結果竟然是我家阿黏掉的!哈哈

 

霓虹燈區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可愛的霓虹燈圖案~拍起來很特殊!

 

沒想到裡面還有展出黏黏怪藝術家和無限挑戰合作的公仔!!

是我最在的劉在石oppa誒~整個少女心噴發啦!!

 

為了給大家保留一些神秘感~

我沒有把所有的展區照片都放在文章裡喔~

喜歡插畫&療癒公仔的朋友~

 歡迎自行到SML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十週年展挖寶喔!!

 

最後壓箱寶~黏黏怪物棉花糖的使用照片來啦!!

他是設計成可以漂浮在飲料上面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杯口太大了?我的黏黏怪翻船+脫窗啦!!

整個大~失~敗~(淚~)

但是蠻好吃的啦!!

 

整天玩下來~讓我懷念起去年為了看無限挑戰十週年展

說走就走衝去韓國的小旅行了~

2016韓國自由行-D3 追星之旅~無限挑戰十週年特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