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要舉家大小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
她問我迪士尼該怎麼玩?  尤其她們有長輩和小孩~
雖然我每次都是二人同行 沒有帶長輩和小孩去迪士尼的經驗
我還是想熱情的跟大家推薦如何在迪士尼玩得盡興而歸!
首先出發前的功課不能少喔!

東京迪士尼中文官網

東京迪士尼的官網有很多資料喔

可以下載地圖  遊樂設施簡介  餐廳簡介  商品介紹

還可以購票(但是只有英文介面喔!)

每次邊看都邊幻想著美好的迪士尼呢!

 

如果你還沒決定好遊園日期 一定要參考一下
迪士尼入園人數預估網 
這個網址連天氣都幫你預估了!
還有開園時間 暫停開放的設施
滿滿的資訊一舉數得!

 

 

我還會先看好個園區爆米花桶販售地點的地圖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買爆米花桶 一定要先看好喔!
免得到現場找不到要尋尋覓覓 浪費時間和走冤枉路啊!

⇨  迪士尼樂園爆米花桶販售地圖 

⇨  迪士尼海洋爆米花桶販售地圖 

 


網站的功課做完了~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

⇨ 下載迪士尼等待時間預估的APP 



妳可以馬上知道哪個設施要排多久~
才可以快速決定接下來要玩什麼~
建議大家先在家下載好喔!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到園區外吧!
東京迪士尼有專門的園區列車
大家可以預估一下自己會坐的次數再購買票券喔!

我每次都會在迪士尼園區列車下挫車!所以都是買一日券或二日券  

而且列車的米奇手把&米奇窗戶也是必拍景點喔!

 

 

門票如果已事先購買了 並且上面有QR Code就可以直接刷卡入園!

入園的時候不要忘了索取紙本地圖喔!
迪士尼貼心的準備了各種語言的地圖

地圖裡面會夾著一張當天所有遊行&表演時間表喔!

Lumi小提醒:東京迪士尼的入口處都有提供寄物櫃&租借兒童推車的服務喔!

 

入園之後就開始衝遊樂設施吧!

熱門的設施FP也是刷門票的QR Code喔!
✩ 問題來了~什麼是FP? 
FP是 FAST PASS的縮寫 迪士尼的FP不用另外加價購買(環球影城為加價購買)
不是每個設施都有發放FP
 為了節省大家排隊的時間
只有少數熱門的設施才有FP的服務
而每日發放的數量也有限


在上面提及的迪士尼等待時間APP還會貼心提醒FP是否發放完畢
到了想抽FP的設施附近就可以看到抽FP的機器了~

就把QR Code放入掃描就可以得到該設施的FP票券啦!
如果真的不會掃描 現場有工作人員可以詢問喔!

FP千萬不要用丟喔!進場時店員會檢查回收喔! 
上面會標明哪個時段你可以通過快速通道進入該設施
以及接下來幾點可以再次抽取FP

FP真的是節省時間的好幫手啊!大家要多多利用哦!

 

要跟卡通人物合照 要到他的家找他喔~
開始排隊時 店員會詢問是幾位要拍?然後給你一張整理券


這時候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各自分開拍照
除非你們很想要大家一起和卡通人物合照
不然分開拍除了分散風險之外(怕太緊張拍醜了) 其他友人還可以幫你側拍!

店員會使用你的手機/相機拍,所以不用另外花錢購買照片喔!
如果不知道擺什麼pose也不用緊張~卡通人物會用肢體語言教你的!

 

除了專屬小屋的合照 也有不定期的卡通人物大亂走~他們會走出來隨機和大家拍照喔!
卡通人物都超愛選小朋友的!所以帶個小孩一起去合照率超高(重點誤)
或是和我一樣大膽的做主題造型吧!


可惜熱門的米奇米妮一出現大量人潮會蜂湧而上
所以和米奇米妮合照還是要排隊喔!

 

 

迪士尼常常推出季節限定活動

這裡附上 ⇨  迪士尼年度活動曆   連結喔~

我參加過聖誕節&復活節 都好夢幻好好拍呢!

目標是玩遍所有季節活動!(握拳!)

 

 

 Lumi的私房景點~ 

迪士尼樂園篇→想拍到沒有人的城堡空景嗎?

常看到的城堡合照 都是有著滿滿路人

無意中發現了可以拍到城堡空景的一個角落!完全不藏私大公開!!

雖然不是正面的城堡~但是美麗程度絲毫不減啊!

地圖上桃紅色星星處~

 

 

迪士尼海洋篇→1.可以遠眺富士山喔!

可以和長年積雪的富士山拍合照喔!雖然小小的~但還是很令人興奮

 

迪士尼海洋篇→2.神秘的星象圖

這個地區蠻神秘的!很少看到別人在這拍照呢!

不知道還存在嗎?有機會的朋友去探險吧!

地圖上桃紅色星星處~

 

迪士尼除了遊樂設施之外~
食物也很美味喔!不論是小點心 火雞腿 或是pizza漢堡
每次都是好看又好吃~沒有雷喔!!



 

商店也是一大賣點喔!
可以跟喜歡的商品合照~真的會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其中我最推薦可以裝門票和FP的小背包了!
當下可以馬上用!回台之後也可以別再背包上裝悠遊卡!很實用呢!

 

 

至於遊行和煙火~我每次都沒有特地提早去排隊

因為要把握所有時間盡情的玩啊!

而且遊行的路線很長!我都是玩到哪就在哪裡看喔!

但是很多日本父母會帶著野餐墊和食物邊野餐邊等待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方式呢?

 

**Lumi貼心小提醒:大家最好在台灣準備透明輕便雨衣
日本輕便雨衣不好買!
如果在迪士尼遇到下雨~就跟我一樣穿著透明雨衣拍照吧!
不然在迪士尼購買雨衣 雖然很可愛~但是要多不少錢喔!

 

 

 

 

希望這邊文章能幫助大家  祝大家玩得盡興喔!

更多Lumi的迪士尼遊記也提供給大家喔~

★ 2015遊記~東京迪士尼SEA&LAND 一日雙園遊  ★ 

★ 2017夢想迪士尼二日遊--少女心噴發 迪士尼樂園! 

★ 2017夢想迪士尼二日遊--整天下雨的 迪士尼海洋! 

★ 東京4月後母春天該怎麼穿??迪士尼亮片妝+米奇丸子頭教學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