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一間IG洗版的餐廳啦~

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沒錯!我就是腦波很弱!

看到美美的花牆+超夢幻飲品 馬上約姐妹手刀衝啦~

而且還連去了二次!

 

第一次是晚上 整間店名副其實的是間 女孩們的餐酒館

鏘!鏘!鏘!

我們的餐點是不是很美啊~~(尖叫中)

 

美人魚冰沙 NT:130

蜜桃口味的可爾必思 搭配彩色的珍珠

喝起來很清爽喔~店員有交代~珍珠要盡快吃喔!

不然會硬摳摳(我就是那不聽話的客人~)

 

獨角獸沙瓦 NT:180

也是杯很少女的水蜜桃沙瓦 淡淡的酒味 我也可以駕馭!

杯底還有可愛的星星!非常有巧思呢!

這二杯 粉紅&粉藍色漸層  完全大中我的心!

 

 

至於食物~因為不是太餓!所以我們合吃一份輕食

南洋沙爹雞肉堡餐盒 NT:230

法國麵包 被剛從法國回來的朋友稱讚呢!

我也覺得酥香的法國麵包 搭配微辣帶堅果香的沙爹醬超搭!

炸過的雞肉 軟嫩適中 裹上沙爹醬 超唰嘴!

外酥內鬆的薯條也是期待以上喔~

 

 

我們整個把重心放在夢幻飲品上~

 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的食物意外的好吃呢!

所以我飛快的造訪第二次啦~

 

 

這次很跳痛的是吃 商業午餐喔!

在餐酒館吃商業午餐~很妙吧!

更妙的是商業午餐明明就有附簡單的飲品

但是每個人桌上還是放著夢幻的飲品喔!!

獨角獸冰沙 NT:130

水蜜桃可爾必思冰沙

我好像鬼打牆一直點 粉紅&粉藍色漸層 的飲品

 

天空冰沙 NT:130

喝起來就是原味可爾必思冰沙

天空圖案超療癒!感覺可以看著她放空良久~

 

其實有一款 殺人鯨咬一口 NT:300

一直在我猶豫的名單中~

可愛的殺人鯨暢遊在藍色調酒內~浪漫又童趣!

可惜是好大一杯的調酒~我怕駕馭不了啊!

 

 

商業午餐我們點了 糖醋雞肉&起司牛肉醬飯

其實都蠻好吃的!但是價錢被我遺忘了~

 

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整體空間我蠻喜歡的~雖然偏暗 但是整體很有情調喔~

二次去的座位擺設方式不太一樣~

共同點是位置都不多~而且都客滿

建議大家先訂位喔!

 

 

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號1樓

02 2746 9892

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臉書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