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台中的朋友們~有好多美食可以享用啊~

在地朋友大推的 拾個月 蛋糕禮物專門店

店面裝潢雖然簡約低調 但是蛋糕和餅乾禮盒是玲瑯滿目!

除了蛋糕 餅乾禮盒更是送禮首選!

到店內用餐時 適逢中秋節

有月兔餅乾的禮盒 除了可愛還很可口呢!

我最喜歡濃情巧克力了!

巧克力味超級濃!但是不過甜!口感酥脆鬆香!

我一口氣可以吃完一盒!

 

鏘!鏘!鏘!滿滿一桌甜點和飲料待我一一介紹&回味吧!

 

美國富士山

鬆軟的戚風蛋糕 搭配了有香草籽的鮮奶油

最簡單經典的原味 最能吃出原料的好壞了!

並且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上癮甜點!

 

 

酸溜溜檸檬塔

厚厚的塔皮 吃起來有千層蛋糕的酥脆口感

酸酸甜甜的檸檬餡 吃起來超清爽開胃

上層綿密柔軟的蛋白霜 中和了些許酸味 讓整體更柔和

新鮮的檸檬皮 畫龍點睛的增加了濃郁香氣!

 

 

不白雪草莓公主

酥脆的塔皮 加上香而不甜的卡士達醬

中間巧妙的夾了一層巧克力海綿蛋糕

增加了鬆軟Q彈的口感和巧克力香氣

上層滿滿的鮮奶油 鮮甜不膩口!

增加了濕潤感 吃進口中融合了所有口感和香氣!

再加上酸甜的新鮮草莓 是個層次感十足的蛋糕!

 

 

薄荷檸檬蘇打

簡單卻經典的薄荷檸檬 清爽解膩!

 

香橙柚柚蘇打

柳橙 柚子 葡萄 蘋果 很豐富的水果

喝起來滋味變化無窮!

 

森林野莓蘇打

超級讓我驚豔的莓果香味!

原本以為是簡單的草莓蘇打!

但是綜合莓果香甜的滋味 讓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還想再來上一杯森林野莓蘇打

 

滿滿的一桌~都令我好懷念啊!!!

我想等會我悄悄打開拾個月的網頁訂盒餅乾解解饞!

 

 

  拾個月蛋糕禮物專門店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476號  

  04 2633 1929  

  11:00-21:30  

  拾個月Facebook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