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機會到   GOOD GOOD 好拍市集   一探究竟

一到現場 我就被外觀吸引住啦!!

在等候的時候 看著不斷進出的新人及造型師

跟同事默默擔心著~

這麼多組人一起共用攝影棚 會不會搞得很混亂啊!?

結果是我們多慮了!!

GOOD GOOD 好拍市集 動線規劃的很不錯!

一進門是像飯店大廳 也像咖啡廳的休息區

工作人員會拿著鑰匙帶我們到二樓(真的很像飯店式管理)

二樓有著二排化妝桌 還有專屬個人的小房間

可以提供置物和換衣服 剛剛提到的鑰匙用途就是這個啦~

當天這二排化妝桌全部客滿!
但是我們拍攝還是進行得很順利!
沒有和別組人馬互相干涉到喔!
原因就是GOOD GOOD 好拍市集可以拍的空間夠多啊!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一樓的攝影棚把!!

實在有太多區域了!依風格整理分區為大家一一獻上!

蠻多乾燥花裝飾的角落  女孩們請尖叫!

 

 

很搶眼的紅色美式餐廳!童趣地擺了台足球機!

 

還有像哈利波特世界的書櫃走廊~

 

英倫復古風格我很喜歡!感覺很雅痞!拍照質感一定很棒!

 

這個華麗又復古的理髮椅 我好喜歡!

鏡子如果運用得好拍起來應該很有趣!

 

精緻浪漫的法式蕾絲窗簾

還有法式復古傢俱 彷彿在古堡一般!

 

也有提供簡約的背板和傳統的攝影棚喔!

 

還有假花牆和道具可以利用喔!

整體看下來是不是很多好拍的區間呢?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風格呢?

我當天是在工作之餘忙裡偷閒拍的

所以場地都是沒有打光的情況喔!會比較暗一些喔!

 

  GOOD GOOD 好拍市集  

  GOOD GOOD 好拍市集 臉書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88之3號  

  0905 319 438  

  營業時間:08:00-18:00  

 

 

更多攝影棚文章請參考

新莊 D.H&1/2AM 簡約時尚攝影

 

三重 杜樂麗花園 浪漫氛圍攝影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