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和服體驗&好拍景點 不私藏大公開!!

京都旅遊穿和服應該已成為大家旅日必做的一件事了吧!

提供和服體驗的店家也不勝枚舉!

大家在意的點也不太一樣~

我被有經驗的朋友提醒了很重要的一點:

和服體驗的店家最好離拍照景點近一點!(這很重要筆記五顆星!★★★★★

這樣就不用穿著不習慣的木屐拖鞋走大老遠啦!!

 

朋友當初因為貪便宜~選了一間離清水寺走路要30分鐘以上的店家~

走到清水寺已呈現瘋婆狀態啦!!!

 

記取這個前車之鑑~“地點”就成為我選擇和服體驗店家的第一要點了!

懶惰如我~找到一家離清水寺步行只需10分鐘的店家啦!!

京越 祇園總店

上網預約之後店家會mail預約編號

當天抵達之後出示預約編號就可以啦!!

展示在店內的和服都可以盡情翻閱~

衣架上會標明著價錢喔!¥2000 ¥3000 ¥4000任君挑選

至於男生的款式 一律¥3000

基本套餐包含了 和服 腰帶 手提包 襪子 拖鞋 五件組!!

 

京越的款式蠻多的~有經典印花也有個性幾何

像我就好猶豫要哪一件呢~

因為我很嚮往直條紋x花朵 顏色也早就愈設好要挑紅色系~

所以還是選擇了符合我各項需求的理想和服啦~

 

選好和服之後 再選腰帶吧!

腰帶分門別類放置著 先選好想搭配的顏色

再選擇布花細節吧~~

 

選好之後就可以到二樓換衣服啦~

由於二樓是換衣空間“不能拍照”喔!

親切的大姐會熟練的幫我們換裝!

如果要選彩色內襯¥500

我就選了粉色蕾絲的內襯~

其實內襯只會露出領子的部分 如果想省錢也可選白色的內襯喔!

穿和服店員會親切的詢問收緊度是否可以~

 

我還另外加價¥1000請店家幫我綁頭髮啦~

髮型店家會拿四個範本供挑選

髮型師是很年輕時尚的小女生 綁的髮型也是時尚又可愛!

另外還加了¥500的髮飾&¥500腰帶裝飾

腰帶裝飾我在穿和服就一直偷瞄~搭配我的紫色腰帶是不是很可愛?

 

這天飄著毛毛雨~我們還借了一把日式傘¥500

大家不用擔心進去之後不知道該選擇什麼 會不會選完之後是天價

京越很貼心的都會標明價錢

網頁上也標示的很清楚喔~→→點這裡看價錢!

 

至於隨身物品 店家會拿一個大袋子 全部分在裡面吧!

店家會幫忙保管  回程拿出號碼牌即可取回

不過重要物品還是隨身攜帶比較好喔!!

 

京越祇園本店  日式老房子 非常好認!穿完馬上在門口拍起來吧!

附上貼心整理的地圖~

穿完和服就可以一路逛著二年坂 產寧坂逛到清水寺啦!

 

除了熱門景點清水寺之外

我要推薦大家幾個好拍幾點喔!

 

八坂庚申堂

一定要在這個掛得密密麻麻的彩色布猴子前拍照啊!

也可以買一個布猴子許願掛上喔~

祕訣是配景要拍滿版喔!

 

八坂之塔

其實我們是看到一對日本新人在這邊拍婚紗

跟著如法炮製啦~~

後面有人力車 整個氛圍更加分啦!

拍照時如果背景很多人 這時候租來的日式傘一撐

不但可以遮人群 拍起來也很有氣勢啦!

 

 

Yojiya よーじや 清水産寧坂店

位於產寧坂上的Yojiya有著漂亮的日式庭園

重點是~人煙稀少!可以拍得很過癮喔!

 

對了!很多人問我12月穿和服冷不冷?

我的回答是~在清水寺 風一陣一陣吹來的時候!很冷~其餘時間還好!

小貼心提醒大家發熱衣不要脫啊!

但是要注意後領不要露出發熱衣喔!不然很糗!

 

以上就是我在京都和服體驗的心得啦~

穿上美麗的和服 暢遊在京都古色古香的街景內~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吧!

 

延伸閱讀

*美妝心得*出國一定要美美的啊!美睫體驗Thigs星蒔美睫美容

*旅遊地圖*大阪12月怎麼穿?冬季聰明保暖輕變穿搭術

*旅遊地圖*去大阪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吧!京阪神 聖誕資訊懶人包

*旅遊地圖*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吧!快速通關怎麼選呢?

*旅遊地圖*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City Loop交通介紹!

*旅遊地圖*奈良騎腳踏車找小鹿玩吧!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聖誕節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