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朋友聊到大阪住宿~大家都推薦梅田或難波

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轉車很方便~

我這次住了梅田站走路約15分鐘的 R HOTEL

但是我沒走過喔!(超不負責任!毆!!)

因為其實離R HOTEL最近的車站是中津站 走路只要3分鐘

而且我們有買關西週遊券  所以我們都是坐到中津車站

就算要轉車從梅田到中津 都用周遊券~非常划算啦!

 

如果是到道頓崛逛街坐御堂筋線是不用換車的!

去神戶也可以走到阪急神戶線的中津站

大致上的交通蠻方便的!

 

R HOTEL的門面很漂亮 公設也很整潔舒適

櫃檯服務人緣非常親切

雖然沒有會中文的櫃檯人員 但是簡單的英文溝通是很順的喔!

還有附設的餐廳 早餐和晚餐看起來也都很讚!

 

這次的房間是909號 剛好是我生日呢!

房間設備非常齊全!

wifi 全身鏡 空氣清淨機 熱水壺 燙板 衣架 

重點是~這個床尾可以攤開二個行李箱!!!

去日本旅遊 最怕住到行李無法攤開的飯店了!

行李攤開 整理行李整個就是暢快啊!

而且是無菸房喔!不用擔心有濃濃的煙味!

 

浴室的部分雖然沒有乾濕分離

但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只是這個浴缸 實在是太~~高了!

好幾次洗完澡從浴缸走出來 我都覺得自己差點跌死啊!

 

這次住宿下來覺得非常滿意喔!

推薦給有計劃要買關西週遊券的朋友!

因為還是坐到中津車站比較方便喔!

 

R HOTEL

agoda連結 點我

 

延伸閱讀↓↓

京都河原町 京都精選巴哈大飯店

京都&大阪聖誕之旅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12月怎麼穿?聰明保暖輕便穿搭術!

 

*旅遊地圖*京都和服體驗 八坂庚申堂 清水寺好拍景點不私藏!

 

*旅遊地圖*去大阪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吧!京阪神 聖誕資訊懶人包

 

*旅遊地圖*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吧!快速通關怎麼選呢?

 

*旅遊地圖*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City Loop交通介紹!

 

*旅遊地圖*奈良騎腳踏車找小鹿玩吧!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聖誕節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