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12月怎麼穿?

跟著Lumi一起體驗 冬季聰明保暖輕便穿搭術吧!!

 

首先呢~這是我帶的服飾清單!↓↓↓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Ö軍綠色輕羽絨背心

購入於UNIQLO童裝!秘訣是要買小小件的~

穿在大衣內保暖 卻完全無厚重感~

中午或溫暖的室內 可以折的小小的塞在包包內!

 

接下來看看我這七日旅遊怎麼穿搭吧!

 

DAY1

Ä+①③+ⓐⓑ+Ⅰ

發熱衣是旅日必備良伴!但是我也很推發熱褲喔!

購入於UNIQLO材質跟發熱衣一樣輕薄又保暖~

穿在牛仔褲內解決牛仔褲冰冷不保暖的缺點!

晚上看夜景時可以默默把Ö軍綠色輕羽絨背心夾在毛衣和大衣中間喔!

 

DAY2

ÄÖ+①④+ⓐⓒ+Ⅰ

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環球影城之旅!!

白天穿小小兵裝~搭配Ö羽絨背心完全不突兀!遊玩起來也很輕便

在哈利波特區套上Ä粉紅色大衣就不會有種小小兵亂入的感覺啦!

這天還特地畫了乾燥花妝&活潑的小小兵指甲喔!

不斷被店員誇獎“卡哇伊~”

詢問度很高的乾燥花妝之後會另外寫一篇教大家畫喔~

 

DAY3

ÄÖ+①⑤⑥+ⓑⓔ+Ⅰ

這天天氣還不錯~所以就穿了短裙配褲襪啦!

雖然是褲襪~但是是內層有磨毛的褲襪喔~其實是很保暖的喔!

推薦給想穿短裙又怕冷的朋友喔!!

 

DAY4

ÄÖ+①③+ⓐⓑ+Ⅱ

我們這天要在奈良騎腳踏車 所以牛仔褲是最適合的裝扮了!

加上第一天都在逛市區 沒拍什麼照片~所以今天的穿搭就跟第一天差不多啦!

唯一的不同只有鞋子啦!了解我的朋友看到這一定有個問號??

懶惰如我~怎麼會帶二雙鞋子旅遊呢!?

其實是因為我的阿甘鞋 鞋底已經磨損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趟旅行是她最後亮相的時間了!沒錯!我把她留在日本了!

其實旅日每天在外面走一整天 想要替換鞋子

或是旅程會遇到下雨鞋子一定會濕噠噠 帶一雙舊鞋替換真的是個好方法喔!

 

DAY5

ÄÖ+①⑦+ⓐⓕ+Ⅱ

現在寬褲正流行!買件顏色好搭的寬褲吧~

只要搭配不同顏色的上衣就可以有不同感覺啦!

這天是浪漫有女人味的紫色  隔天就試試亮眼帥氣的白色吧!

 

DAY6

ÄÖ+①③+ⓐⓕ+Ⅱ

這趟旅程下來~很滿意白色毛衣!夠厚夠保暖!顏色亮眼又百搭

榮登這次重覆穿搭最多次的百搭王!

 

DAY7

這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穿和服!換下和服去搭機時漏拍了穿搭照

但是按照慣例~我都是把比較厚重的衣服穿在身上的~

ÄÖ+①③+ⓐⓒ+Ⅰ

直條文牛仔吊帶褲 很大一件 放在行李箱很佔空間 一定要穿在身上!

 

冬天旅遊的穿搭重點就是上衣和下半身可以重覆互相搭配

我這次準備的上衣都是可以搭配不同下身的喔!

白色荷葉上衣酒紅色背心 這套搭配除了格子裙

其實也可以搭配牛仔褲和寬褲喔!

所以要多玩幾天也不用擔心喔!!

 

除了衣服的百搭性之外  搶眼的飾品也是冬天旅遊的好夥伴!

搭配搶眼的耳環.別針或帽子等配件 自拍時就充滿亮點了喔!

小小的配件 不太佔行李空間~很方便喔!

可愛特殊配件這裡買Luminous流行飾品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京都和服體驗&好拍景點 不私藏大公開!

*美妝心得*出國一定要美美的啊!美睫體驗Thigs星蒔美睫美容

*旅遊地圖*去大阪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吧!京阪神 聖誕資訊懶人包

*旅遊地圖*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吧!快速通關怎麼選呢?

*旅遊地圖*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City Loop交通介紹!

*旅遊地圖*奈良騎腳踏車找小鹿玩吧!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聖誕節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