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首一下~Naked Bistro裸餐酒 是我去年的聖誕大餐啦~

聖誕聚會太多!又去旅遊~馬不停蹄到現在才有空靜下來回味!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Naked Bistro裸餐酒 優雅法式料理喔!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店內放了應景的聖誕樹啦~

Naked Bistro的裝潢低調有質感 整體色調偏暗 但是氣氛很棒

座位排列雖然中規中矩 但是間距是舒服的~當天聊得非常盡興!哈哈

 

餐具也是頗具質感~一起來享用優雅法式裸餐酒吧!

當天是三個女生用餐 就沒有點套餐啦~下次蠻想跟男友來試試套餐的!

 

 

松露薯條 NT:180

我最愛的松露!只要看到菜單有松露薯條~絕不放過!

Naked Bistro的松露味非常香濃!搭配酥脆的粗薯條~

當天真的是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很想再來一份!

 

 

煙燻番茄醬嫩煎小卷 NT:280

煙燻番茄醬非常香!更突顯了小卷的鮮甜!

小卷非常嫩!完全不會有難咬難消化的困擾!

份量不多!也是一個不夠吃的感覺啦!

 

 

溫泉蛋松露麵 NT:380

松露控必點!高雅的松露香氣~搭配溫潤的溫泉蛋

攪拌之後醬汁的乳化感沾在麵上非常順口!

沒有其他花俏的配料~更表現出松露融合蛋香的溫醇感~

 

 

濃蝦海鮮義大利麵 NT:360

原本以為是蝦醬義大利麵 沒想到是一道清炒的義大利麵

蒜辣清炒融合了蝦子濃郁香甜 微微的辣度十分清爽好吃!

海鮮烹調的熟度非常鮮嫩!感受得到食材的新鮮!

 

 

米蘭嫩煎雞胸 NT:420

雞排不乾不柴 但也沒有多汁!

外面裹著的麵衣有點偏厚 雖然增添了香氣 但是吃到後面有點膩口!

黃芥末美乃滋蠻香的~添加了口味的變化和層次!

整體吃下來~比較不推薦這道啦!

 

最後來杯香氣十足的熱紅茶做個優雅的結尾吧!

這頓飯吃下來~姊妹們對Naked Bistro的氣氛&餐點都是期待之上喔!

下次有節日或是正式餐會 Naked Bistro絕對會是我值得推薦的地方啦~

 

Lumi小提醒:如果選擇礦泉水或氣泡水是要付水資的喔!
一般飲用水則是不收費的!大家自行爭酌吧~

 

Naked Bistro裸餐酒

Naked Bistro裸餐酒FB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9號1樓

02 2776 6226

可刷卡 可訂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