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 購物是一大樂趣~

就連看別人的戰利品文我都會很開心!哈哈

現在換我分享京都&大阪聖誕之旅的戰利品吧!

先來看看[美妝&雜貨篇]~

 

--❅☃❆❄❆---藥妝品---❆❅☃❅❆--

 

Love Liner 眼線液 卡通限定版

很推薦的眼線液!現在台灣@cosme store也有進貨了喔!但是沒有卡通限定版!

 

DAZZSHOP 腮紅 DAY DREAM 07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擦起來顯白又可愛!台灣@cosme store也有賣!而且價差不大!

 

LIP GEL MAGIC 口紅雨衣

春天去東京時美妝店都推薦的商品!禁不住好齊買來試試~但是效果很普通!不推~

 

FLOW FUSHI Lip 38°C

會隨著溫度變色的唇蜜!顏色很自然!

滋潤度很夠!適合乾冷的日本!而且不黏膩喔!可惜台灣目前沒有賣!

 

PLIFT 唇部美容液

淡化唇色的美容液 擦起來很滋潤!效果也不錯喔~

延伸閱讀 裸唇也要美美的VP PLIFT Placenta & Vitamin C唇部美容液

 

MoccHi 毛穴大掃除 泡沫式洗面乳

是P先生看到“樂天1位 六冠達成”這個標語說要買的!

畢竟我們的毛孔都很需要 大~掃~除~ 等等我試用喔!

 

雪肌粹 洗面乳

我的愛用商品 趕快買起來囤貨吧!

以前可是只有日本711有賣呢!沒想到現在台灣各大藥妝都有鋪貨了!

 

Club 素顏護膚蜜粉餅

睡前擦的保養蜜粉餅!號稱隔天起來會有細滑柔嫩的偽素顏喔!

等我來為大家實驗吧~~

 

naturie 保濕乳液

日本熱賣!無添加化學品 天然成分的保濕乳液!之前就有購買過了!

擦起來清爽無負擔!男女老少都適用!

其實台灣@cosme store賣的價錢和日本沒有差很多!純粹拿來湊免稅的!

 

atrix 護手乳 無香味/蜂蜜柚子

之前買給Lumi爸媽 獲得好評的護手霜 趕快再囤一些貨給爸媽!

擦起來清爽不黏膩喔!蜂蜜柚子香氣宜人 不刺鼻!

 

BODY FANTASIE 身體香水 尋找威利版 4種口味

在神戶的AINZ TULPE挖到的得意商品!

送朋友時朋友都會發出驚呼!好~可~愛~

 


YOJIYA 日式和紙專賣店 吸油面紙

非常可愛的小包裝~買來送姐妹很貼心!

 

PITTA 口罩 淺灰/灰

不僅日本熱賣 連韓星都愛戴的口罩!

帶起來透氣且改善鼻子過敏症狀!(鼻子過敏兒P先生實測)

 

桐灰 [醫療機器] 腰部/肩部 發熱貼

買來孝敬常常肩頸酸痛的Lumi媽

獲得Lumi媽大大的喜愛!還叫我找找台灣有沒有賣~

 

花王 蒸眼罩 薰衣草/無香味

Lumi媽的愛用商品~買來孝敬媽媽用的!

 


Panasonic 毛孔清潔器

包裝很有年代感(笑)在藥妝店排名 名列前茅的吸入式的清潔器!

P先生用的很開心!但是我用的時候~竟然~黑青了!

我沒有停留很久喔!竟然被吸到黑青!哭~嚇得我不敢再嘗試了!

 

--❅☃❆❄❆---服飾類---❆❅☃❅❆--

 

GU 毛料球鞋

P先生的戰利品!毛料面感質感很棒!價錢很便宜~(忘記切卻數字了!)

 

hellolulu 文青帆布後背包

耐用的帆布材質加上小細節設計 簡約實用!

P先生說很好背!夾層很貼心!背很重的資料肩部完全無負擔!

最近逛誠品發現有進此品牌包款喔!有興趣的文青們可以去看看!

 

Healthknit 丸布休閒後背包

材質是T-Shirt會用的丸布喔~加上可愛的配色 好適合春夏喔!

也是P先生的戰利品!

 

ASOKO 跳色麂皮水桶包

三個顏色跳色~非常可愛!ASOKO 是百元雜貨店格非常便宜!馬上入手!

延伸閱讀 日本平價&百元店挖寶地圖

 

格子一片裙&二件式針織洋裝

京都商店街服飾店購入 價格實在 質感很不錯!


--❅☃❆❄❆---雜貨品---❆❅☃❅❆--

 

地球儀

京都雜貨店挖到的寶!我是地球儀控!想收集各式各樣好看的地球儀!

by the way 這次買的生活雜貨好少喔!自由之丘果然才是雜貨天堂啊!

延伸閱讀自由之丘雜貨挖寶 散步地圖不私藏全分享!

 

--❅☃❆❄❆---環球影城---❆❅☃❅❆--

 

小小兵爆米花桶

你沒看錯~我在環球影城竟然只買了一樣戰利品!

猶豫著要買聖誕雪人版還是Bob抱著Tim的~差點沒買到!

 

--❅☃❆❄❆---漏網之魚---❆❅☃❅❆--

 

excel 四色眼影盤 SR06

日本到處缺貨!撲了好幾次空!沒想到回台灣之後在@cosme store入手了!

延伸閱讀excel 四色眼影盤 SR06 煙燻感粉色眼影 試色

 

excel 單顆奢華亮片眼影

很適合聖誕節的奢華感!但是顏色好淺喔!很怕會變泡泡眼!急踩煞車沒入手!

 

睫毛增長液

藥妝店大大的廣告~但是我之前真的亂賣了太多睫毛增長液了!

倒是對紅色的睫毛那位蠻感興趣的!

 

softymo 迪士尼洗面乳

這麼可愛的包裝~身為專業迪士尼腦粉 我實在想不透當下怎麼沒有購買?

可能是跟姐妹旅遊看到這種可愛商品一定會很興奮地分享著 然後就買了!

但是跟男友旅遊~沒有人可以驚叫分享 購買慾就沒這麼強烈了吧!

 

小小兵足部去角質

同上理由~我竟然這麼冷靜沒有購買!(沒買到還要怪罪男友!哈哈)

 

DEESSE'S 護髮乳

朋友們愛用的護髮乳~我也覺得蠻好用!但是家裡護髮產品實在是太多了!

 

--❅☃❆❄❆---買完了!---❆❅☃❅❆--

 

看完以上戰利品不知道大家過癮嗎?

我是沒有買得很過癮啦!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東京比較好買誒!!!

 

延伸閱讀

更多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便利商店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藥妝篇]

 

京都&大阪聖誕之旅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12月怎麼穿?聰明保暖輕便穿搭術!

 

*旅遊地圖*京都和服體驗 八坂庚申堂 清水寺好拍景點不私藏!

 

*旅遊地圖*去大阪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吧!京阪神 聖誕資訊懶人包

 

*旅遊地圖*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吧!快速通關怎麼選呢?

 

*旅遊地圖*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City Loop交通介紹!

 

*旅遊地圖*奈良騎腳踏車找小鹿玩吧!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