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回味一下前陣子和朋友去的韓式創意料理~

OKEY DOKEY!!!

走去的路上~我腦子都是『OKEY DOKEY』的弦律~(腦波超弱!)

OKEY DOKEY的料理都很有創意喔!

可以同步吃到韓國流行的料理!建議多人一起去分食喔!

入座之後店員會招待飛機餅乾~

對於很餓的我來說~馬上狂嗑起來!(後來還續了一份~)

菜單蠻豐富的~

百般掙扎之後點了三樣食物~

 

敲的年糕 NT:230

要用可愛的鐵鎚敲碎喔!

裡面包著起司&辣炒年糕~

外層的餅皮蠻香的!搭配辣炒年糕的醬汁也很好吃!

OKEY DOKEY的辣炒年糕 口味偏辣!不是台式甜甜的那種!

蠻道地的喔!裡面還有魚板也好吃!

 

春川辣炒雞Pizza NT:480

厚厚的餅皮裡面包著起司喔!

起司味很香濃!我蠻喜歡的喔!

平時我是不起歡厚皮Pizza的~

但是OKEY DOKEY的我~可~以!

但是上面的辣炒雞~味道跟傳統辣炒雞很不一樣~

味道偏甜~風采被餅皮和起司搶光了!

 

O.D無骨炸雞 原味 NT:380

炸得很酥脆的無骨炸雞~雞肉還是很鮮嫩喔!

上面附的現炸洋芋片我原本很期待的~

但是當天的洋芋片有點炸過頭了!有點可惜~

炸雞的沾醬都蠻好吃的!但是沒有令印象深刻!

 

 

這邊氣氛還蠻適合小酌聊天的!

而且最低消是一杯飲料~

我們就點了一系列浮誇的飲料啦~

 

Shark Attack NT:300

一開始送上來只有水藍色的冰沙

後來會送上一條鯊魚!!鯊魚內有紅色的糖漿~

鯊魚到頭栽之後才完成了這杯飲品!

好有趣~但是糖漿喝起來有感冒糖漿的味道~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的味道~

 

Ya Ya Mojito NT:300

超浮誇的一杯Mojito!

上面的鴨鴨成為當天討論度最高的天后啦!!

旁邊的泡泡也很神奇~久久不消散!

讓我們很好奇是怎麼做的呢!?

就在我們玩弄鴨鴨天后的同時~我們發現鴨鴨底部髒髒的~

整個很滅火!!!

 

Doki Doki NT:180

由於我不甚酒力~所以這杯是不含酒精的冰沙喔!

喝起來是冰淇淋蘇打的味道!裡面還有蒟蒻!還不錯!

 

還有另一位朋友點的是韓國燒酒~我忘了拍照

店員都是韓國人!有種來到韓國的錯覺!

OKEY DOKEY 蠻值得去嚐鮮的一家韓式餐酒館!

 

OKEY DOKEY

OKEY DOKEY FACEBOOK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7號

02 2776 5593

17:00-2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