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山捷運旁蓋了一間可愛的店面!
第一次經過時還在裝潢中!就引起了我滿滿的好奇心!
原來是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 九州冰屋來台灣開店了啊!
店面是不是很可愛啊!



逮到一個空檔我就馬上衝去試吃啦!
沒想到這天天氣很熱!所以登記排隊的人不少欸!
需要排隊時店家會在門口擺放登記表∼
大家自行登記用餐人數之後 不要走遠喔!
因為店家是現場喊號碼!不會另外打電話通知的喔!
前面就是捷運小公園∼就在這裏發呆或是抓個寶可夢吧!
當天大約排了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入座前先走櫃檯點餐結帳 就開心入座敲碗等冰啦!

 

裝潢是日式精緻小文青風~還有夏日清涼的自助水區



現在有很多工作人員在開放試廚房刨著冰∼看著蠻療癒的!


旁邊則站著一位疑似店長的人物在為每一份冰品的品質把關!


感受到日本職人的用心!
就在店長的細心呵護下將每一份冰品一一送上客人面前∼

我們點了~
牛奶雲朵 NT:180


一入口濃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

對於喜歡奶香味的我來說~非常滿足!
接著是綿綿鬆軟的刨冰口感令人驚豔!

綿密鬆軟如雪花般~但是又帶著刨冰的顆粒感!

口感十分清爽喔!

 



鮮奶油牛奶糖 NT:230

超級好拍的牛奶糖冰!好像胖虎的妹妹~帶著貝蕾帽的小珠妹!

跟牛奶雲朵一樣有濃濃的牛奶香~但是口感更多變化喔!

頂端蓋著一朵綿密的鮮奶油~口感輕盈不膩口!

焦糖淋醬很香甜!裡面伴著焦糖蝴蝶餅!增加了口感的變化!

令人驚喜的是~~裡面有冰淇淋誒!!

口感和口味很豐富 饒富趣味的冰品!

喜歡焦糖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九州冰屋的冰好大份喔!

份量也很扎實!我們二個人一人一份~根本吃不完!

吃到後面邊發抖邊吃~

 

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

12:00~19:00(週一公休)

02 25507757

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 Facebook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