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外出或旅遊會自備水瓶嗎?

冬天去日韓的話~

我一定會自備保溫瓶!可以隨時隨地的喝熱飲~

 

至於夏天麻!?我找到我的新歡了!!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膠囊保冷瓶小巧可愛的造型設計!

圓滑的瓶身拿起來很順手!重量很輕巧!很方便攜帶~

七款繽紛顏色  夏日色彩~每個顏色都好可愛~

大家去官網挑喜歡的顏色吧~

 DOSHISHA Facebook

DOSHISHA 官網

因為我收到的是~經典的黑色!!!

我蠻喜歡黑色x透明玻璃的感覺!

感覺非常有質感!也有著小文青氣息~

就算是男友拿也很適合!(被發現出遊都是男友揹水瓶了嗎?)

 

日本家居用品大牌 DOSHISHA

 

之前去日本旅遊時就被他們家的米奇刨冰機燒到不行~

 

 

可愛又輕巧的造型 很想入手一台!

 

好喜歡DOSHISHA的商品 兼具便利性和設計感

真的是讓我很心動啊!

 

言歸正傳吧~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真空雙層不銹鋼設計 保冷效果很持久~

在外面出遊隨時隨地都有冰飲可以喝!

 

這次使用膠囊保冷瓶 發現一個令人驚喜的設計!

【日本mosh!】獨家工藝

膠囊保冷瓶肩部和杯身可分離!

 

這個特點真的有別以往的保冷瓶!創新的設計感!用起來更是便利!

 

調製飲料時更加方便了!

輕鬆的將果醬裝入拆開的瓶身!不用限制於以往的小瓶口了!

再倒入氣泡飲料~就是水果氣泡飲了!!

 

除了調製飲料之外!也可以裝水果和沙拉~野餐新首選!!

膠囊保冷瓶肩部和杯身可分離 之後可以輕鬆裝入水果!

要吃的時候輕鬆打開就可以享用啦!!

 

我還裝了水果優格!

將保冷瓶肩部和杯身可分離 要裝什麼都沒問題啦!

 

可以裝蔬果等食物~不管是上班帶點心或是和姐妹外出野餐都很實用喔!

 

 

分離之後真空雙層不銹鋼杯身 可以當冰霸杯!

但是不能裝太大杯的飲料就是了~

 

 

 

以往的保溫 保冷瓶都讓我有清潔不易的疑慮~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因為圓滑造型和可拆式設計 清洗時無死角!很容易清潔喔!!

 

我來示範一下 喝完水果氣泡飲之後的清洗~

上下分開之後~下層可以安心洗淨了!

上段大瓶口設計 可以直接用菜瓜布洗淨了!

瓶口也很容易清洗喔!

整個瓶身圓弧設計 洗起來完全無死角!! 

輕巧好清潔的特性 也很適合放在辦公室當水杯呢!

 

我使用的是300ML 輕巧便利!很實用!

另外還有 500ML 的供選擇喔!

 

保冷水瓶

水果沙拉保冷盒

冰霸杯

一瓶多用!時尚又便利!!

炎炎夏季就帶著【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出遊吧~

 

 

  DOSHISHA Facebook

 

 

 

DOSHISHA 官網

 

 

網上通路

愛料理

C Channel

momo購物網

 

 

門市通路

台隆手創館

DOSHISHA專賣店(新店家福2F)

BRUNO生活選務店(信義Att4FUN 3F)

 

優惠資訊

7/1~7/31凡購買復古風電動刨冰機就送350ML保冷瓶乙支

(贈品隨機出貨,不提供挑選顏色)

 

 

//此文章與DOSHISHA合作試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