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沖繩的目的是旅拍婚紗~

沒有太多購物行程~

但是不知不覺還是默默買了不少~

讓我分類介紹一下吧~

先來看看美妝&雜貨吧!!

 

美妝篇

 

繽紛圖案的面膜&唇膜

一包有二份 閨蜜一起敷一定很可愛~

 

沖繩限定 圖案面膜

很可愛的圖案~很適合送朋友喔!

 

KISS ME 防水眼線筆

海邊必備啊!但是這趟旅程沒玩水~

之後再來做防水測試分享吧!

 

1日TATTOO 眼線筆

包裝好可愛~有蜷川實花的感覺~

這隻我在沖繩就拆來用了喔!

在炎熱的沖繩 眼線依然持久不脫妝!挖到寶了!

 

excel 口紅

很喜歡的牌子~第1名的口紅!擦起來很滋潤!

馬上入手來試試吧~

 

豆乳洗面乳 米奇&米妮包裝

太可愛了!買來送朋友!實用又好看!

 

PITTA 口罩

我很喜歡這個口罩喔~

就算戴眼鏡也不會起霧!

 

意利氣 磁力貼

身為“頂摳摳”的意利氣中毒發燒友~

本來要大量掃貨的!但是激安殿堂只剩下一盒了!淚~

 

幫朋友買的B群

液體ok蹦 &小護士藥膏 家裡的常備藥品

 

 

雜貨篇

 

靴下屋 襪子

東京出差最愛逛的靴下屋沖繩也有誒!

刺繡控一定要入手的~

 

百元店入手的三眼怪野餐盒

唐老鴨&米奇方巾

超可愛的野餐組合~不過方巾我會拿來當飾品用!

 

動物刺繡素口袋

好可愛的圖案~毛巾繡也很有質感喔!

也是百元店入手的~當禮物可愛又大方!

 

Alice 立鏡

皮革質感很不錯喔!旅遊必備!

 

唐老鴨吊飾

夾娃娃的戰利品~好可愛的唐老鴨漢堡!

我們技術太爛~是靠保夾 才夾到!

 

 

 

 

是不是看得不過癮啊!?

 

延伸閱讀

日本平價雜貨&百元店挖寶地圖

沖繩零食&飲料分享

 

更多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便利商店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藥妝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