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選擇美甲店在意什麼點呢!?

地點方便好到達!?店面時尚漂亮!?美甲師品味佳!?

 Lumi三個都在意~哈哈!

要跟大家推薦板橋府中站的Estela nails

捷運府中站步行約10~15分鐘

Lumi貼心幫大家整理了小地圖喔!請笑納~

 

Estela nails的空間簡約時尚!

明亮的光線很好拍!舒適的桌椅久坐也舒適~

 

其實上述三點~我最在意的是美甲師品味啦!

看過美甲師Estela的作品我都非常喜歡~

所以我決定這次要放心地讓Estela自由發揮~

 

Estela細心的整理我雜亂的雙手!

我平常都沒有在保養手部的啦~(害羞)

 

見面才幾分鐘!沒想到Estela就已經把我的喜好摸透了!

他拿出了三個顏色-粉橘色 藍綠色 深藍色

這些顏色都是我喜歡的顏色!而且他們搭起來超級美~

 

幾何造型也是Estela幫我搭配的!

讓我很懷疑~Estela是不是觀察我很久了@_@!

怎麼知道我很~~喜歡幾何圖形啊!?

 

先用粉橘色 藍綠色 深藍色畫出色塊

再用白色線條拉出優雅時尚感!

最後再點綴上時尚的金屬飾品~

時尚百搭的幾何美甲就完成啦!!

 

在去美甲的前一個週末 我因為搬重物所以指甲斷裂了!

Estela 快速幫我把甲型修得美美順順的~

還幫我畫上了很適合我的美甲!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啊!!!

 

 

有些朋友常問我~做完美甲該怎麼搭配衣服!?

其實搭配上美甲內有的顏色或是相似色系是最簡單的搭法!

所以我這次的美甲搭配 粉紅色系 綠色系 藍色系 白色系 都可以!

 

再來則是看指甲的風格來搭配!

時尚百搭幾何美甲!真的是實至名歸!

粉嫩的幾何色塊 可以讓整體變可愛!

俐落的線條設計 整體帥氣點也很適合!

金屬綴飾 穿著華麗一點也很合理!

超級好搭的!怎麼穿都不突兀~

 

 

來看看Lumi示範的穿搭吧~

時尚百搭幾何美甲 X 帥氣俏皮

 

時尚百搭幾何美甲 X 清新休閒

 

時尚百搭幾何美甲 X 日系甜美

 

時尚百搭幾何美甲 X 韓系率性

 

時尚百搭幾何美甲 X 復古華麗

 

時尚百搭幾何美甲 X 個性塗鴉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造型呢!?

歡迎大家到Estela nails找到你的百搭美甲造型吧!

 

Estela nails

新北市板橋區校前街40巷2號1樓

Estela nails 粉絲專頁

 

 

▽ ▽ 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來看看吧! ▽ ▽

Estela nails 時尚百搭幾何美甲!

有更詳細的地圖解釋呢!

 

 

 

//此篇文章為Estela nails合作 真實體驗報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