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乾肌的我~秋冬身體肌膚真的是乾到爆炸!!

會起屑脫皮 很嚴重的乾癢!所以秋冬我都不敢去角質!

這次體驗明星級鑽石保養 Forever Flawless 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終於找到秋冬也能溫和去角質的產品了!!!

 

溫和去角質 又能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喔!!

沾濕的沐浴球 加入沐浴乳&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混合搓揉起泡

跟平常洗澡步驟一樣搓揉吧!

任何沐浴乳都可以~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成分天然溫和

添加了植物精萃 富含精油 不用擔心會和沐浴乳打架啦!

使用方法是不是非常簡單啊!?

只是在平常洗澡步驟內多添加了一些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就可以輕鬆溫和地去角質!

再懶惰的女孩都沒有藉口偷懶了吧!?

洗澡同時可以去角質!真的好方便!

建議一週使用一次喔!

 

使用的時候泡泡夾帶著海鹽顆粒 觸感很溫和!不會太刺激!

而且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的海鹽大有來頭!是珍貴死海海鹽!

聽起來就很酷!因為很好奇~我特地查了死海海鹽跟普通海鹽的差異性

死海中富含美和鈣 可以讓肌膚更健康!

此外~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富含有機認證花果植粹&富含蓖麻籽油精油

天然有機成分使用起來更安心!

 

使用完的肌膚不會乾澀!反而很滋潤!

溫和的去角質 去除了老化角質 觸感變得比較細滑~看起來也更亮白了!

去除了老化角質 後續保養更容易吸收!

使用了三次之後 肌膚真的更柔滑細緻了!

因為富含精油 使用完保濕效果還不錯!

我目前都沒有乾癢脫皮的現象喔!

 

其實一打開Forever Flawless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就會先被他的香氣療癒!

天然的植物精萃精油 香氣非常自然!

使用完之後肌膚也是滑滑香香的!

讓我使用時和使用後精神都非常放鬆~超療癒!

 

而且每種顏色是不同的香味~

一條Forever Flawless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就有4種口味可體驗

使用起來更增添樂趣~讓我很期待使用完呢!

搭配沐浴球 沐浴乳一起使用 所以用量非常省!

一罐可以用很久~期待我體驗完每種顏色的口味吧!!

不虧是明星級的鑽石保養品--

Forever Flawless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Forever Flawless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粉絲專頁

 

 

 

 

//此篇文章與Forever Flawless合作 真實體驗心得報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