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秋天螃蟹季了!每到這個季節就要吃螃蟹啊!!!
韓國醬油螃蟹你敢嘗試嗎?
用濃郁甘甜的醬油醃製的生螃蟹
肉質鮮嫩甜美~很多人聽到是生食就卻步了!
 
但是我則是一吃就愛上了!整個對她念念不忘!
我願意為了醬油螃蟹特地飛去韓國!(握拳)
因為台灣目前沒有找到賣醬油螃蟹的韓式料理店啊!
我第一次嘗試醬油螃蟹是在 新沙洞的醬蟹一條街!
延伸閱讀 ▽▽▽
 
 
這次則是在弘大站的弘益醬蟹
會跑票改到弘益醬蟹用餐是因為~他是醬蟹吃到飽喔!!!
醬蟹在韓國可是高級料理呢!
這次用餐的弘益醬蟹則分成了三個價位
菜單上也有中文喔~
 
 
因為上次吃過了辣醬醃蟹覺得太辣了!
這次就嘗試第二個 醬醃螃蟹和醬醃生蝦吃到飽啦!
 
醬油螃蟹都帶有濃郁的蟹膏
而韓國人很喜歡拿蟹膏拌飯!
因此醬油螃蟹也被稱為白飯小偷!
弘益醬蟹還附了蝦卵和海苔可以包飯喔!
 
 
醬油的甘甜味更佳提出螃蟹的鮮甜味!
沒有經過加熱的生蟹口感更是滑嫩!
只要輕輕壓擠螃蟹殼 蟹肉就被擠出來啦!
吃起來非常方便喔~
 
 
我還蠻愛吃泰國的酸辣生蝦
這次嘗試醬醃生蝦~醬油的甜味更引出蝦子的鮮甜~
蝦肉的口感Q彈中帶點軟度
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覺得吃太飽的時候口感有點可怕!
還是大推醬醃生蟹啦!!
 
弘益醬蟹的套餐還附了花蟹湯
裡面的螃蟹肉質很鮮甜!蝦子很大隻!肉質很Q彈!
花蟹湯煮熟之後甜甜辣辣的湯頭蠻解膩的!
冬天喝一定更棒啦!
 
 
還有醬螃蟹都會附贈的蒸蛋
蒸蛋鬆軟滑嫩~非常順口喔!每次都吃不夠啦!
 
 
泡菜煎餅也不錯喔!
不同於酥脆的表皮 泡菜煎餅是Q彈的口感!
甜甜辣辣的也很解膩喔!
 
弘益醬蟹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喔~
服務人員非常迅速!只要桌上的螃蟹吃完了~
姨母們會端著新的醬蟹詢問是否要追加!
 
喜歡吃螃蟹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韓國醬油螃蟹喔!!!
 
弘益醬蟹
232-12 Seongsan-dong, Mapo-gu, Seoul, 韓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