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聯名的

草莓乳酪雪莓大福鬆餅!

是新推出的 台灣限定口味 喔!!

 

鬆軟綿密的舒芙蕾鬆餅
夾著酸甜草莓醬和新鮮草莓~
上面淋上濃郁的草莓牛奶醬!
清爽的起司搭上淡淡的草莓清香!
外觀還是粉嫩嫩的少女粉紅!
完全符合我的喜好啦!!

舒芙蕾鬆餅口感非常鬆軟又帶點Q彈~

只要用叉子就可以享用了!

份量不大~三二下就被吃完了~很想再來一份!!

雪莓大福表現得也很不錯!

QQ的麻糬皮 搭配綿密的白豆沙 最後再用酸甜草莓點綴~

吃起來完全不膩口喔!

整份鬆餅價格有點貴~無法盡情的吃個過癮!

如果可以~再來一份啊!!

草莓乳酪雪莓大福鬆餅 NT:360

 

我還配了杯飲料~

綜合莓果薄荷氣泡飲 NT:140

味道偏酸 不會太甜 很解膩喔!

莓果和薄荷量也蠻多的!

店內低消是一人一個品項喔!(一份餐點或一份飲料)

 

大家是不是很羨慕我這麼快就跑來新開的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插旗了!?

用餐這天我可是等了將近3小時才吃到喔!!

先在南西誠品的門口從10:30等到12點左右才入座

入座之後店員告知鬆餅現場製作的量不足要等1小時左右!!

大約1點左右才吃到草莓乳酪雪莓大福鬆餅啦!

結果早午餐變成下午茶!?

希望只是剛開幕人潮比較多~

但是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吃到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還是很划算啦!

 

店裡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員專業的製作過程

看到Q彈鬆軟的舒芙蕾鬆餅慢慢完成~口水都要留下來啦!

快來看看製作的影片吧!!

 

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南西誠品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F

02 2562 0268

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