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福岡第一名的鬆餅店Cafe del SOL 
現在在台灣也能品嚐到了!健康又美味的道地日式厚鬆餅~
 
可愛夢幻的粉色座位 真的很吸睛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粉色沙發區


好啦~重點還是來吃吃看傳說中第一名的鬆餅吧!
 
當季新鮮水果鬆餅 NT:320
鬆餅就是要配水果啊!
鳳梨 草莓 柳橙 葡萄柚 香蕉
水果種類還蠻多元的!
 
醬料則是有鮮奶油 冰淇淋 和楓糖漿
還有最近日本厚鬆餅好流行灑上一些燕麥喔!
整份吃起來變化很多 一下就吃完一份了都不會膩喔!
 
 
馬斯卡彭乳酪鬆餅 NT:320
其實這份的水果也蠻豐富的呢!
鳳梨 柳橙 葡萄柚 楊桃和藍莓 
醬料一樣有鮮奶油 冰淇淋 楓糖漿則是換成了馬斯卡彭乳酪
我很喜歡馬斯卡彭乳酪喔!酸甜的乳酪滋味和口感都很棒!
鮮奶油是日式輕盈不油膩的那種~我好喜歡這種鮮奶油喔!
冰淇淋牛奶香草味很濃郁!也可以幫鬆餅增添濕潤度!
 
我很喜歡Cafe del SOL的厚鬆餅喔!
輕盈的鬆餅 夾帶著麵粉香氣 

而且Cafe del SOL的厚鬆餅是低糖低油的健康鬆餅喔!

一開始還擔心標榜健康的甜點是不是會比較不好吃~
但是Cafe del SOL的鬆餅標榜健康但是美味不減喔~很好吃!
 
但是相較於出色的鬆餅~
飲料則是較普通啦!

 

 

 

鳳梨蘋果泡泡 NT:170
這杯被朋友嫌棄味道很淡~
我不喜歡鳳梨和蘋果所以pass~
 
薄荷野莓泡泡 NT:170
相較之下莓果的氣泡飲料比較好喝
酸甜的莓果味濃淡適中 不會太甜膩喔!
 
 
對了~Cafe del SOL是低消是一杯飲品~
真是有點可惜~如果低消是一份餐點~
我想我會常常去品嚐美味的鬆餅!
 
 
喜歡日系厚鬆餅的朋友不要錯過Cafe del SOL的厚鬆餅喔!
 
 
Cafe del SOL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信義微風 2F
02 2722 826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