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LOOK極酵水潤面膜 新品上市 開箱試用心得報告!!

首先被包裝燒到了啦~~好可愛的草莓等莓果類插畫風格包裝!

草莓季讓一膚也吃草莓吧!!

添加了法國草莓~這讓身為草莓控的我難以招架啦!!

 

首先呢~打開包裝聞到清新的果香~香味很療癒!

面膜紙很柔嫩 敷在臉上的觸感很柔和舒適!

紙型裁切和貼合度也很棒!

被SEXYLOOK極酵水潤面膜溫柔包覆全臉啦~~

敷個1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 馬上能感受到肌膚的亮白感!

很喜歡每次拿下面膜時~吸滿水分的皮膚變得透亮滋潤!

 

稍加按摩一下使面膜精華液吸收更完全~

原本乾燥脫皮的鼻翼得到的改善!

 

 

 SEXYLOOK極酵水潤面膜 乳霜質地的精華液非常豐厚!

多出來的精華液一定要拿來擦身體!

敷完的面膜我也會拿來當頸膜!

讓全身都充滿滋潤水感!!

 

除了日常保養之外~也會拿 SEXYLOOK極酵水潤面膜來當妝前面膜!

敷完之後肌膚亮白細滑

上妝更服貼 妝感更細緻!

使用到目前底妝產品都不會起屑~

效果很令人滿意喔!!

 

看了一下 SEXYLOOK極酵水潤面膜的官方介紹

是有清潔粉刺的功效~但是我使用時間沒有粉刺

無法告訴家這分面的心得報告!有點可惜~

 

 SEXYLOOK 極酵水潤面膜

很推薦給乾肌女孩們~

或是跟我一樣是草莓控的女孩也可以試試啦~~(笑)

 

★ 延 伸 閱 讀 

SEXY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 亮白/特嫩/保濕 全系列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