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利品開箱!Holika Holika x Peko不二家牛奶妹聯名化妝品心得!

其實這篇文章我拖了很久~因為怕大家太滅火~

因為有地雷商品喔!!至於哪位最雷!?一起看下去吧!

這系列是我去年去韓國的戰利品喔!

當初在韓國看到真的超興奮!還買到滿額送Peko不二家牛奶妹的手拿鏡!

 

牛奶妹水潤氣墊粉餅 SPF50+ PA+++

 

 

裝在牛奶盒裡的氣墊超可愛!韓國人真的很會!

我有請店員幫我挑色號 但是擦起來顏色還是偏白

但是相對的遮瑕非常厲害!遮瑕也遮了有八成左右!用量也很省!

輕撲之後肌膚變得很白~要上一下腮紅會比較自然!

如果很追求白皙膚色的朋友可以試試!

擦起來膚質是偏霧面柔焦效果 沒有明顯光澤!

加上有防曬係數 還蠻適合夏天使用的~

包裝和粉撲超可愛~~

14g 容量算蠻大的!一顆氣墊可以用很久!

 

牛奶妹四色眼影盤 #01

 

非常可愛的配色!店員跟我說是日本女生搶購的熱門色喔!

粉粉嫩嫩的真的很適合日本女生~~

顏色配得很棒!一盤四格有底色 打亮色和重點色!

算是很實用的眼影盤!帶上一盤就可以換出可愛眼妝!

重點是!他有淡淡的草莓味~~超及療癒吧~~

但是!有個小缺點!有一格是亮片眼影 亮片有點粗糙!

如果亮片再細緻一點就完美了!!

 

牛奶妹水滴唇膏 #03

 

好啦~~我的雷品就是她啦!!!

他擦起來的質地非常特別!是水水的感覺!

沒有一般口紅唇膏乳狀的效果!擦起來就是水感!

一開始擦起來我覺得水感好神奇喔!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水感消失 還把唇部的水分一起帶走的感覺!

所以過段時間之後唇部會變得很~乾~

然後顏色就變得不均勻!顏色會卡在唇紋裡~

很不適合我!!

水滴狀的膏體設計倒是蠻好擦的!

尖端描繪唇形很方便!很喜歡水滴型的設計!可愛又實用!

 

 

牛奶妹護手霜 蜜桃/葡萄柚

 

 

非常水潤滋潤的護手霜!清爽水感擦起來非常舒服!

很容易吸收!擦完不會黏膩!

塑膠軟管包裝非常容易擠壓!小小一條小胖型~攜帶也很方便!

這系列香味都很舒服~不會有太濃郁的香精感!

 

看完這系列~不知道大家是滅火還是生火呢??

韓系化妝品的包裝設計真的貼心又可愛!

至於內裝實不實用!?適不適合自己!?還是建議到櫃上試用喔~

也有可能被包裝洗腦 當下完全無法公正的感受實用度~(笑)

雖然買到了小雷品!但是看著包裝還是蠻療癒的啦~~

這次有買了二條護手霜要送給Lumi的讀者喔!

快到粉絲頁抽獎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