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 全新-潤透光亮白系列!開箱試用!

春夏的腳步快到了~大家是不是為了亮白開始蠢蠢欲動了呢?

兼顧亮白保濕擦起來又清爽!是我春天換季追求的目標!!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DR.WU的保養品~

每想到這次 DR.WU潤透光亮白系列!也能輕鬆達到我的要求啦!!

 

一起來用用看~★DR.WU潤透光亮白系列旅行組★吧!

之前就在FACEBOOK跟大家分享過很喜歡這系列清爽的質感

試用了一個月~來跟大家做個心得報告吧!!

 

☆潤透光亮白精華化妝水

略帶凝膠感的化妝水 可以直接塗抹 也可以用化妝棉擦拭加強清潔

 

 

我也很喜歡 濕敷 在較乾燥的雙頰 加強保濕

身為乾肌女孩~換季卻水問題是我一大困擾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很好吸收!濕敷完感覺十分清爽

 

直接擦拭 質地輕透不黏膩!用完肌膚 保濕亮白

使用一個月肌膚變得更柔滑細緻!

肌膚吸飽了水份 自然亮白充滿光澤感!

 

 

☆潤透光亮白精華液

最喜歡清爽的精華液了!!不會有黏膩多餘的負擔感!

潤透光亮白精華液清爽的質地 擦起來很水潤!稍加按摩就吸收了!

延展性也很不錯!使用起來滑潤感受很舒適~

 

使用完之後覺得保濕效果很持久!

睡前使用潤透光亮白精華液 隔天早上肌膚還是水潤有彈力!

潤透光亮白精華液 保持皮膚滋潤!亮白同時又兼顧保濕!

使用一個月下來~肌膚亮白柔嫩不再脫皮起屑!

美白產品記得脖子也要擦喔!才不會有色差~~

 

 

☆潤透光亮白精華乳


潤透光亮白精華乳 使用感受也是我喜歡的水潤質地!

輕盈奶油質地 延展性很棒~推開後輕盈的包覆著肌膚

 

遇到肌膚的熱度變成水水的質感~使用完肌膚透氣不黏膩!

膚觸也變得細滑古溜~~

 

 

使用完一個月肌膚膚觸也更加柔潤細緻

原本較暗沈的眼下也改善了不少!整體膚色更勻亮白皙!

 

潤透光亮白系列很保濕 上妝之後肌膚亮白透出自然光澤!

 

潤透光亮白系列!滿滿水感保濕!

使用完★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旅行組★覺得很可以入手正貨啦!

除了上述的化妝水 精華液 精華乳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商品-潤透光亮白眼部精華液

之後再跟大家更新潤透光亮白眼部精華液的心得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