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新體驗~安瓶+面膜 MIRAE未來美 8分鐘Pro+安瓶救急面膜

MIRAE未來美 8分鐘Pro+安瓶救急面膜 保濕/亮白/水潤!

 

相信大家對MIRAE未來美8分鐘面膜都不陌生吧~~

沒想到MIRAE未來美推出了安瓶+面膜的新升級面膜產品!!

8分鐘Pro+安瓶救急面膜 全系列有保濕/亮白/水潤  3種選擇!

 

打開包裝會看到一盒有3瓶安瓶和3份面膜

有試過安瓶 也敷過面膜~但是不曾安瓶+面膜一起使用~

真的令人蠻好奇功效的!一起跟著Lumi來試試吧!

 

MIRAE未來美 8分鐘Pro+安瓶救急面膜-保濕

原來小小的安瓶內含 『3:7 油+水』 黃金比例!

不僅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油水合一 親膚性高 更容易吸收至肌底

使用起來很清爽 水感滋潤 不會有油膩感!

也很容易吸收 抹過雙頰保濕水感非常舒適~

擦完臉部水潤亮白!好喜歡這樣清爽的保濕!

 

接著再敷上面膜補水鎖水!

珍珠紙朝外 將面膜對準臉部放上 再將珍珠紙取下 將面膜撫平

面膜非常的薄透!使用起來非常服貼呢!

只要敷8分鐘 讓肌膚快速保濕 快速吸收

面膜不含酒精/香精/A酸

敷完取下面膜立刻感受到肌膚吸滿了水分

水感滋潤很持久~肌膚一整天都亮白保濕!

前一天晚上敷 到隔天早上肌膚還是保水透亮!

重要約會時妝前敷效果也很棒~後續上妝更服貼持久!

很喜歡一整天保水滑嫩的膚觸 以及光澤亮白的膚質~

 

 

MIRAE未來美 8分鐘Pro+安瓶救急面膜-亮白

紅色的亮白款面膜 是我重要約會前的秘密武器!

也是先擦安瓶 安瓶滲透很快!很容易吸收 讓肌膚透亮!

接著敷上薄透服貼的面膜 等個8分鐘

 

 

 

MIRAE未來美 8分鐘Pro+安瓶救急面膜-水潤

綠色的水潤款 超濃縮的安瓶精華 軟化肌膚角質

長效保濕~一整天保水柔嫩!

 

 

 

其實MIRAE未來美 8分鐘Pro+安瓶救急面膜的使用方法很多元

日常保養--安瓶面膜都可單獨使用

特殊保養--安瓶可加入保養品 或妝前使用安瓶

急救保養:先用安瓶 再敷面膜

前面有提到安瓶份量很多 其實不用奢華的擦手啦~

可以加入精華液 乳液 乳霜使用 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或是將安瓶當妝前保養 後續的妝效會服貼透亮!

但我最愛的還是 安瓶+面膜 一起使用~

肌膚細滑柔嫩的膚觸讓我愛不釋手啦~

先擦安瓶在敷面膜!讓保養事半功倍!

 

愛保養的女孩一定要試試~懶女孩更要試試~

大家是不是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其實我也覺得很難選擇要敷哪一款呢~~

 

 

 

 

我還幫大家準備了影片喔~~看影片更有感啦!!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