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紅磨坊絲絨唇釉全新升級版--經典絲絨霧感唇釉!

一起來試試看韓國熱門霧面唇釉的效果吧~

 

韓系彩妝真的推出很多霧面唇釉~

但是很多霧面唇釉都有一個通病就是『乾...』

而MISSHA推出的霧面唇釉一直以來口碑都很不錯!

不會過於乾燥 讓唇部雖然是霧面質地 但是還是有一種絲絨光澤~

 

MISSHA 經典絲絨霧感唇釉!

則是MISSHA 經典熱賣款~紅磨坊絲絨唇釉的全新升級版!

看到這個介紹~忍不住帶她回家啦~~

 

MISSHA 經典絲絨霧感唇釉 一口氣推出了10個顏色~

真的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啊!!

我是在藥妝店價時入手的價錢很平價!

我選擇了以下二個顏色~~

念念裸粉 #BE01

最後之吻 #BE02

 

單看的時候會覺得二個顏色非常像~

尤其在霧面唇膏包裝內時~真的會分不清!

但是擦在一起時發現二個顏色截然不同啦!

 

♡ 念 念 裸 粉  #BE01 

光看名稱的裸粉二字以為會很淺色~

但是顏色比較像乾燥玫瑰色!

乾燥玫瑰色系配上霧面的質感~真的非常美!!

 

 

 

♡ 最 後 之 吻  #BE02 

偏橘紅色的楓葉色系 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

擦起來有種成熟女人味~而且好顯白喔!!

很適合搭配個性一點的服裝 讓整體造型更有個性!

 

 

MISSHA 經典絲絨霧感唇釉!

念念裸粉 #BE01

最後之吻 #BE02

 

二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個性文青的包裝非常可愛!

絲滑霧面質地非常漂亮!

顏色很顯色!很飽和!薄薄擦上一層即可~

所以不會有厚重負擔感~唇紋也不會太明顯!

 

韓系彩妝都很喜歡添加香味!

這款霧面唇釉也一樣有添加香味~

但是擦在嘴唇上不會過濃 不會一直聞到香味!

是我可以接受的濃淡程度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