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的時代乾洗髮!-- JBLIN 植萃乾洗髮霧~舞罌粟.夜牡丹.光海鹽

其實乾洗頭不只是懶人聖品~更是造型聖品喔!

不要覺得天天洗頭就不需要乾洗髮喔~~

 

工作時常常接觸到造型師~多年經驗觀察發現造型師的小秘密~

造型師在做造型前都會在髮根噴上些許乾洗髮!

造型師說這樣頭髮會更蓬鬆 做造型更容易而且更好看!

大家偷偷筆記一下吧~~~

 

所以我非常喜歡使用乾洗髮~用過各式的乾洗髮產品~

像是最傳統的乾洗髮粉 乾洗髮紙巾 乾洗髮噴霧 我全部都用過~

乾洗髮粉--要自己手動將粉末倒在頭上 用量非常難拿捏!常常失手倒下一大堆~

乾洗髮紙巾--則是蓬鬆度非常弱 使用完條碼瀏海還是沒有改善!

乾洗髮噴霧--噴霧式用量最好拿捏!蓬鬆效果也很棒!

所以我最喜歡乾洗髮噴霧了!!

 

JBLIN 植萃乾洗髮霧 有三種香氣--舞罌粟.夜牡丹.光海鹽

我這次則試用了舞罌粟&光海鹽

 

JBLIN 植萃乾洗髮霧--舞罌粟 60ml NT:200

淡淡的花香 不會過於濃郁的味道 讓人覺得清新舒服!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易喔!

使用前充分搖勻30秒 玻璃珠會將氣體與粉末均勻融合!

距離頭髮30公分 均勻噴於出油處及需去除異味的頭髮上

噴灑完靜置30秒後 將頭髮上的粉撥勻也可以用梳子梳開!

 

頭髮就立即輕盈蓬鬆 像剛洗完頭髮般清新潔淨!

舞罌粟 的香氣很棒~

前調--山楂 玫瑰 紫羅蘭

中調--白麝香 樹脂 香草蘭

後調--希蒂鶯 彩戈素

甜美的融合了各種花香 使用完飄出自然花香 散發女人味~

是我約會前使用的秘密武器喔!!

 

JBLIN 植萃乾洗髮霧--光海鹽 60ml NT:200

前調--秋葵籽

中調--海鹽

後調--鼠尾草

木質調的香氣我也很喜歡!中性香味 也很適合男性使用喔~~

JBLIN 植萃乾洗髮霧 不含酒精 使用起來更溫和!

有個小技巧就是要分層一點點的噴喔!

JBLIN 植萃乾洗髮霧 壓頭很好上手!用量很容易拿捏!

 

純米澱粉 粉末細緻 吸油力強!很容易撥勻梳開!

不會殘留在頭皮上!洗頭時不用特意清洗!頭皮透氣舒適!

以前用過他牌乾洗髮噴霧 覺得頭皮不透氣 洗髮時需洗很多遍才覺得乾淨!

 

我用過很多牌子的乾洗髮噴霧~最喜歡的就是JBLIN 植萃乾洗髮霧!!

植物萃取 純米澱粉 無水無酒精!製成純淨 對頭皮及地球都更友善!

 

 

我的使用程度蠻高的!

髮根自然蓬鬆 透氣舒適~不再被油瀏海困擾!

吃完燒肉 火鍋等味道重的食物 也可以噴一點 去除異味!

做造型時使用 髮型更容易朔造 也可延長造型持久度!

真的很舒適又實用!

旅遊及忙碌時 快速洗髮

秀髮蜜粉 揮別油膩髮根

隨時隨地 去除頭髮異味

造型更容易上手 更加持久

頭髮香水 給人清新好印象

 

隨身攜帶JBLIN 植萃乾洗髮霧真的方便又實用!!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