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排行第一的洗面乳!ROSETTE露姬婷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 擠出來是灰色海泥狀

加水搓開之後 會發現很容易起泡喔!

豐盈細緻的泡沫~讓我迫不及待使用在臉上了!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 120g

同系列有很多不同功效的洗面乳

我使用的綠色功效是--潔淨毛孔

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

一起來使用ROSETTE露姬婷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深層清潔毛孔吧~

 

我喜歡用起泡網搓揉出豐盈的泡沫

然後再敷在臉上 用指腹輕輕地畫圈按摩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鼻翼 下巴 千萬不要放過!也要畫圈按摩喔~~

泡沫滑順細緻 這樣的按摩方法 可以溫和潔淨毛孔

不會給肌膚帶來過多的摩擦感!非常舒服~

淡淡香味也很棒!讓洗臉變得很療癒!

用溫水很輕鬆的就沖洗乾淨~

洗完臉的潔淨感受很棒!不會乾燥緊繃!

肌膚還是保有水分!光滑潤澤的膚觸很棒喔~

 

 

我還有另一個小妙用~

把ROSETTE露姬婷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當海泥面膜!

因為我是乾肌 所以不太敢使用海泥面膜!

以往使用完肌膚會變得很乾燥!

使用露姬婷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加一點水薄薄塗一層在臉上

延展性很不錯~很容易抹開!

敷在臉上3~5分鐘左右 再加水搓揉出泡沫沖淨即可!

因為洗面乳加水會產生泡沫的關係~

清潔效果很棒!也不會有傳統海泥面膜的乾燥感!

變成就算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海泥面膜喔!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潔淨毛孔洗顏乳

很推薦給在尋找溫和清潔的人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