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使用過Dior迪奧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我就深深被Dior迪奧花蜜微導三部曲吸引啦~

全系列商品除了包裝精緻浪漫之外 玫瑰香氣也很令我著迷!

 

今天體驗看看迪奧花蜜微導三部曲的最佳前導精華

 

Dior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質地非常特別!

看得見微小細緻的微導精油膠囊 擠出來水潤感很棒!

推開之後微導精華膠囊會慢慢溶解被肌膚吸收 質地清爽滋潤好吸收~

添加精華油以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卻不會覺有黏膩感和負擔感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質地使用感受真的很棒~

 

接著在臉上實測吧!使用在臉上感受也很棒~

直接擠在臉上可以感受到她『咕溜』的清爽水感質地~

稍微推開按摩之後就吸收了!

使用完會覺得肌膚充分得到滋潤  亮白細緻

肌膚表面清爽的感受!夏天用也很舒服的一款美容前導~

後續再擦保養品也不會有負擔感呢!

微導精油膠囊的油份對於肌膚來說很滋潤好吸收

 

 

不同於傳統精華油的黏膩感!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的使用感受真的很清爽!

夏天我對於油膩感真的是零容忍度!

夏天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 清潔過度雙頰又會脫皮 真的很讓人困擾!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水感輕盈又帶有些許油份

對於我這個混合偏乾肌的女孩來說是一大福音!

輕鬆的達到油水平衡 讓我不再為混合肌感到困擾!

使用完之後肌膚清新潤澤 油水平衡做好自然不出油又保濕!

 

非常喜歡使用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當作前導精華

因為肌膚油脂過多是無法有效的吸收保養品的!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之後 保養品更能吸收!

 

這幾天使用 迪奧花蜜微導三部曲 來保養真的是很療癒~

油水平衡最佳前導--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全面補給肌膚營養--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按摩眼周促進循環--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最後用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的陶瓷珍珠壓頭按摩 

 

迪奧花蜜微導三部曲 我真的都好喜歡喔!

整體質地清爽好吸收 水感輕盈

珍稀岡維拉玫瑰果萃取 給肌膚滿滿的營養

陶瓷珍珠壓頭 療癒按摩加強吸收

如果你也是玫瑰控~一定要試試迪奧花蜜微導三部曲喔!

雖然這次是試用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小樣總共30ml

好想趁著母親節優惠入手正貨喔!!

 

 

 

☆ 迪 奧 花 蜜 微 導 三 部 曲 心 得 

☆ Dior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實測&推薦心得 

☆ Dior迪奧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實測&推薦心得 

☆ Dior迪奧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實測&推薦心得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