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事半功倍的秘密武器‎--懶人救星 TRYME詩朵貝殼機!

我的夢幻美顏按摩機~TRYME詩朵 2in1溫熱SPA貝殼機!全新升級啦!

很高興參加TRYME詩朵貝殼機 全新升級的發表會!

今天要來開箱看看升級版的24K金緋豔紅貝殼機!!

一樣保有TRYME詩朵貝殼機原有的優點

✔42度溫感  ✔微震律動  ✔HSP熱傳導  ✔45度圓弧零死角  

而全新升級的是外殼變成奢華感十足的紅色貝殼機喔!

金屬探頭更升級為24K金  讓按摩導入更有感!

用黃金按摩的感覺效果更好 而且覺得自己很像貴婦 好高級啊!!

男友看到這個紅x金配色 直說是鋼鐵人的配色誒!真的蠻可愛的!

有搭上復仇者聯盟4的熱潮!緋豔紅貝殼機是男女老少通吃的紅x金配色!

 

接著就一起來試用看看吧~~

2in1溫熱SPA貝殼機 24K金緋豔紅貝殼機

45度圓弧零死角 超級符合臉部線條!而且範圍很大~

肩頸按摩也是服服貼貼!令我非常驚喜!

 

金屬探頭溫度傳導很快速 剛剛好的42度溫感 溫和舒適~

超喜歡溫感按摩的舒緩按摩~好療癒喔!!

 

 

每天按摩個15分鐘 舒壓美顏的好幫手!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貝殼機該搭配哪些保養品吧?

貼心的TRYME詩朵也推出了很適合貝殼機的保養品喔!

 

肌透光蜂凝亮白活萃乳

清透的乳霜質地 擦起來很滋潤卻不厚重

擦在臉上很好吸收 不會黏膩有負擔感

滋潤感很棒 讓臉部保水透亮

延展性很棒 用量蠻省的~

順滑質地 很適合搭配貝殼機按摩喔~

 

 

肌透光油水平衡美容油

這款美容油的質地非常神奇!

擦起來完全不油膩!非常好吸收~吸收完肌膚只有清爽感

我非常喜歡清爽的質地!顛覆我對美容油的油膩厚重感!

油水平衡 能讓肌膚保水不出油 即使是夏天也很適合使用喔~

肌透光油水平衡美容油 保濕效果很不錯!也可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鎖住水分!

保水 鎖水 一瓶搞定!非常方便~

 

我很喜歡擦上 肌透光蜂凝亮白活萃乳&肌透光油水平衡美容油

再用2in1溫熱SPA貝殼機按摩

 

 同 場 加 映 

 

肌透光滿水位保濕面膜

先撕開珍珠紙 藍色面朝外 就可將薄透的面膜輕鬆敷在臉上啦!

水感面膜敷起來水嫩亮白!

敷完面膜臉上殘留許多精華液~這時候就可以用貝殼機按摩啦!

利用貝殼機按摩完 面膜精華液吸收完 臉部更加保水透亮了呢!

敷完肌膚吸滿了水分 自然透亮!

 

這次試用完TRYME詩朵的許多商品~

覺得TRYME詩朵的商品都非常好用!用起來也都很清爽好上手!

尤其是2in1溫熱SPA 24K金緋豔紅貝殼機

不僅有美麗的外表~功用也很多元!真的很實用喔~

✔溫感按摩舒壓療癒

✔微震拍打加強吸收

✔微震拍打協助拉提

✔圓弧探頭全面按摩

 

 

用一次就迷上的 保養事半功倍&小臉 秘密武器‎

讓我忍不住想推薦給好姐妹們~

今年母親節就買一台奢華感十足的紅色貝殼機孝敬媽媽吧~~

媽媽看見美麗的紅色貝殼+24K金金屬探頭 一定會很開心的!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